賭場藏身商辦大樓 警夜襲強攻逮上百賭徒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賭場藏身商辦大樓 警夜襲強攻逮上百賭徒
賭場藏身商辦大樓 警夜襲強攻逮上百賭徒

賭場藏身商辦大樓 警夜襲強攻逮上百賭徒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與市刑事警察大隊,今(23)天聯手破獲藏匿於北市林森北路商辦大樓內的職業大型賭場,現場人贓俱獲,計查獲賭客、工作人員及在場人員共117人,全數帶回偵辦。中山警分局表示,職業賭場在門外架設鐵捲門,過濾賭客身分,外人無法輕易進入,但員警多日探查見時機成熟,調集霹靂小組特警支援,成功攻堅破門逮人。

中山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零時左右,員警循線攻堅破門查緝一處職業賭場,分別於大樓的7、8樓層,查獲包括德州撲克、百家樂、妞妞、麻將在內的複合式職業大型賭場,計查獲賭客、工作人員及在場人員共117人,查扣賭金新台幣94餘萬元、籌碼賭資5400餘萬元及各式賭具、監視系統設備。

賭場藏身商辦大樓 警夜襲強攻逮上百賭徒 11

中山警方表示,7、8 層賭場分別由郭姓、黃姓現場負責人管控,賭場約從農曆年後開張,賭客在1樓須由管控人員,透過無線電確認身分,再由專人接上樓。全案訊後除依賭博罪嫌將負責人及員工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至於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分別裁罰。

中山警分局呼籲,賭博容易造成傾家蕩產,是條不歸路,為淨化社會治安,警方將持續加強取締力道,掃蕩地下賭場,以徹底斬斷不法根源。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跨縣市一票到底 南高屏三縣市擬聯合推出運輸月票999吃到飽

台北市公告酒駕累犯25人 去年3月底起已217人男性占98%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