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縣市一票到底 南高屏三縣市擬聯合推出運輸月票999吃到飽 - 匯流新聞網

LIFE

跨縣市一票到底 南高屏三縣市擬聯合推出運輸月票999吃到飽
跨縣市一票到底 南高屏三縣市擬聯合推出運輸月票999吃到飽

跨縣市一票到底 南高屏三縣市擬聯合推出運輸月票999吃到飽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行政院今(23)天拍版通過「促進公共運輸使用方案」。台南市與高雄市、屏東縣,也計畫聯手共同推出3縣市的「南高屏公共運輸月票999」方案。台南市府表示,將採吃到飽、跨運具、跨縣市一票到底的方式,讓民眾享受便宜便利的公共運輸。等交通部正式發佈申請規定,就會第一時間和高、屏兩縣市,聯合送件,讓市民能盡快享受公共運輸的福利。

台南市府表示,南高屏三縣市,近一個月以來密集研商,將聯手向中央申請「南高屏公共運輸月票999」方案,一張票可搭乘台南、高雄、屏東三縣市境內的台鐵、跨縣市的公路客運和國道客運等,也可搭乘南高屏三縣市境內的公車、捷運、渡輪等在地交通工具,並涵蓋各地的公共自行車系統。

台南市府強調,將加碼向中央爭取申請「台南市公共運輸月票299」方案,涵蓋台南市境內的幹支線公車、市區公車、小黃公車,以及最新上路的厝邊公車、Ubike等,也都可望一票到底吃到飽。

照片來源:台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市公告酒駕累犯25人 去年3月底起已217人男性占98%

銷毀70公斤各式毒品 新北警荷槍實彈全程戒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