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精神不濟 南港警涉毒兩大過免職追究考監責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長期精神不濟 南港警涉毒兩大過免職追究考監責任
長期精神不濟 南港警涉毒兩大過免職追究考監責任

長期精神不濟 南港警涉毒兩大過免職追究考監責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1名34歲王姓警備隊員,疑因長期上班精神不濟,而且工作經常出狀況,引起主管注意。南港警分局表示,獲報後深入調查,竟發現王姓警員疑與毒品人口有不當接觸,經分局靖紀小組跟監蒐證後,昨(13)天循線在王姓警員住處,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與吸食器。除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也祭出記二大過及免職處分,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的責任。

南港警分局強調,王姓警員身為執法人員,知法犯法,已不適任警察工作,將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警察人員人事條例,予以「記二大過」及「免職」處分,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警分局指出,王姓警員於去年由北市大安警分局調往南港警分局警備隊,平日執勤就有精神不濟的情形,工作也常出現錯誤等,單位同事懷疑他另有隱情,通報單位長官查處。昨循線到他家中搜索後,當場查獲毒品與吸食器等違禁物。

南港警分局重申,對於員警違法(紀)行為,向來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的態度,從嚴究辦,以淨化警察陣容。

照片來源:翻攝南港警分局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裝潢真詐財 28歲男買空賣空收訂金就失聯得手逾百萬元

星雲大師奉安萬壽園 僧信夾道叩首恭候綿延1公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