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拗出遊分攤費用 工地太操29歲男電話求救老母親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強拗出遊分攤費用 工地太操29歲男電話求救老母親
強拗出遊分攤費用 工地太操29歲男電話求救老母親

強拗出遊分攤費用 工地太操29歲男電話求救老母親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9歲廖姓男子,與5友人一起出門玩樂,不僅夜遊還到卡拉OK店喝酒唱歌,一天後約花費7萬餘元,但友人強拗廖男須負擔近一半費用,廖男領光存款也才二萬餘元。不料,5名友人竟拉著他,到平常工作的建築工地打工,一天3000元,廖男卻因工作太操實在無法忍受,又不敢擅自離開,只好假借上廁所,趁機打公用電話向媽媽求救。新北警方獲報循線救出廖男,並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等方向偵辦。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丹鳳派出所於昨(10)天上午接獲1名婦人獲報,指稱兒子透過電話求救,可能被人控制自由,而且強逼到工地打工。員警獲報立即展開救援行動,派出所員警與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影像後分析求救來電位置,研判可能在新北市中和區附近。

新莊警方表示,查出求救電話的位置後,立即通報中和警分局,兩方員警聯手搜尋,約一小時就在中和區中山路上的加油站附近發現犯嫌車輛,也立即展開壓制圍捕,火速逮獲林姓主嫌等人,順利救出自稱受困的29歲廖姓男子。

強拗出遊分攤費用 工地太操29歲男電話求救老母親 11

警方調查,廖男與林姓友人等人,一共6人於今年2月7日相約出遊,大夥兒隨即展開吃吃喝喝的遊樂行程,四處到卡拉OK店喝酒,也去夜遊等,但一天後大家開始分攤約7萬餘的旅遊費用,林男等人要求廖男必須負擔4萬5000元,廖男領光存款卻僅能支付2萬餘元。

警方表示,林姓友人心生不滿後,雙方發生口角糾紛,還聯手痛打了廖男一頓,最後又突發奇想,載著廖男至新北市林口區的工地打工,賺取一天3000元工資,償還出遊費用。無奈的是,廖男僅工作半天就因體力不支,被迫放棄「打工」。林男一夥人只好載著廖男到處閒晃,順便思考有哪些較輕鬆的工作機會,可讓廖男賺錢還債。

新莊警分局長周振安強調,想在新北市犯案,下場只能吃牢飯。警方新世代整合作戰策略,面對不法之徒,絕對強悍執法,全面捍衛治安平穩。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褲襠特別腫 34歲男躲停車場抽K菸還藏15包K毒

假檢警騙7旬婦121萬元 車手開車衝逃租屋處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