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竊娃娃機店遙控車 警意外查獲手槍子彈跟毒品逮5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竊娃娃機店遙控車 警意外查獲手槍子彈跟毒品逮5人
涉竊娃娃機店遙控車 警意外查獲手槍子彈跟毒品逮5人

涉竊娃娃機店遙控車 警意外查獲手槍子彈跟毒品逮5人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偵辦夾娃娃機店失竊案,鎖定1名張姓嫌犯,上門查訪時意外逮獲王姓男子,涉嫌身藏手槍、子彈等物。海山警分局表示,深入追查後,日前晚間循線到張姓竊嫌與劉姓友人租屋處查緝,在台北市承德路、寧夏路兩住處,逮捕張男等4人,也查獲毒品安非他命5包、海洛英1包及數組吸食器等。已分別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所有人移送偵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轄區埔墘派出所於上個月,接獲轄區1家自助選物販賣機店長報案,表示店內機台的遙控車遭竊,損失約新台幣650元。員警受理後積極調閱監視器影像查訪,鎖定1名張姓男子涉有重嫌。偵查隊及埔墘所專案人員多日佈線偵查,發現張男可能設籍於臺北市大同區寧夏路附近,決定上門查訪。

涉竊娃娃機店遙控車 警意外查獲手槍子彈跟毒品逮5人 15

警方表示,今年2月1日下午1時左右,專案小組前往張嫌住處勘查時,突然發現1名王姓男子疑自張嫌處走出,而且神色慌張、行跡詭異,立即上前出示證件準備盤查。不料,王男一聽是警察,竟拔腿狂奔,員警隨後追逐,追逐過程發現男子將隨身背包丟棄於一旁防火巷內,員警一面圍捕一面呼叫支援,最後合力壓制王男子,也在他的隨身背包內,查獲貝瑞塔手槍1把、彈匣1個及子彈7顆等,訊後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依王姓犯嫌供述及監視器畫面,蒐集相關事證後,日前晚間循線到台北市寧夏路、承德路段,張姓竊嫌與劉姓友人住處查緝。在承德路劉男住處,當場查獲張嫌等3人,查扣毒品安非他命4包、吸食器1組等。另外,在張嫌寧夏路租屋處,則逮獲林姓男子,查扣毒品安非他命及海洛英各1包、吸食器2組等。已擴大偵辦中。

涉竊娃娃機店遙控車 警意外查獲手槍子彈跟毒品逮5人 17

海山警分局長王鴻儒表示,非法槍彈及毒品為暴力犯罪亂源,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將持續強化查緝作為,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也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請勇於向警方檢舉,警民共同打擊不法犯罪,有效淨化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可以打個電話嗎? 詐欺車手4人落網30歲男急著接小孩

響應土耳其地震援助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捐500萬元救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