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個電話嗎? 詐欺車手4人落網30歲男急著接小孩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可以打個電話嗎? 詐欺車手4人落網30歲男急著接小孩
可以打個電話嗎? 詐欺車手4人落網30歲男急著接小孩

可以打個電話嗎? 詐欺車手4人落網30歲男急著接小孩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員警,日前分別在台北市萬華區、基隆市等地,循線成功逮獲4名詐欺車手,當場查扣現金、手機、金融卡及筆記型電腦等物,全案已依加重詐欺罪嫌移送偵辦。土城警分局表示,4人涉嫌於今年1月間,於新北各地共計提領了87筆,金額高達新台幣222萬元的詐騙款項。30歲車手頭被捕時,一度要求使用手機,表示就讀幼稚園的小孩要放學下課了,「被逮捕沒關係,但是小孩要有人接」。

土城警分局表示,偵查隊在今年1月間,於新北市土城、板橋、樹林及中永和等地的提領熱點,經調閱大量監視器畫面,發現有詐騙集團車手的行蹤,車手團中包括17歲許姓少年、39歲王姓男子、42歲黃姓女子,分別擔任提領車手或收款人員,而30歲柯姓男子則負責將成功提領的贓款,轉交給詐欺集團上游成員。

警方調查,這4人於新北市各地共計提領了87筆,金額高達222萬元的詐騙贓款。日前專案小組成員分別於台北市萬華區、基隆市等地,將4名一一拘提到案。當場查扣大量現金、手機、準備提領的金融卡及筆記型電腦等物,全案依加重詐欺罪嫌偵辦,許姓少年則交由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並建請收容。

可以打個電話嗎? 詐欺車手4人落網30歲男急著接小孩 11

警方表示,拘提過程中柯姓男子,一度要求使用手機,表示就讀幼稚園的小孩要放學下課了,需要聯繫友人接送,甚至還表示「被逮捕沒關係,但是小孩還是要有人接」。載返警分局途中,也不斷要求員警協助聯繫朋友,就怕太晚接小孩。

土城警分局表示,會全面圍堵攔截詐欺車手,全力打擊詐欺犯罪,守護民眾的財產安全。同時提醒,家長如發現家中少年有怪異行為,應多加關懷了解,避免誤入歧途自毀前途。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響應土耳其地震援助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捐500萬元救災

工地藏賭場通關暗語找老闆 地下室逮賭客16人賭資68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