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藏賭場通關暗語找老闆 地下室逮賭客16人賭資68萬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工地藏賭場通關暗語找老闆 地下室逮賭客16人賭資68萬元
工地藏賭場通關暗語找老闆 地下室逮賭客16人賭資68萬元

工地藏賭場通關暗語找老闆 地下室逮賭客16人賭資68萬元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興建中的工地,竟然成了職業賭場。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員警,昨(8)天傍晚循線衝入一處工地地下室,當場逮到16名賭客並查扣賭資新台幣53萬餘元及抽頭金15萬元等。三峽警方表示,查緝過程,有賭客企圖衝車逃逸,不慎撞倒鳳鳴派出所所長呂勇穎,造成他手指及腿部受傷,但呂姓所長仍負傷奮勇攔住壓制賭客。而這處工地的警衛亭,竟負責過濾賭客,並以「找老闆」當暗語,躲避員警查緝。

三峽警方表示,警政署推動「清源2.0專案」,有別於過去「清源專案」執行方式,「清源2.0專案」詳列7大執行目標,包含毒品、賭博、槍械、詐欺機房、解體工廠及私行拘禁場所等,要求轄區警方盤點「高風險場所」,像是工地、鐵皮屋、複雜社區及旅宿業等,分析犯罪徵候,建立通報網絡,同時結合「社區警政再出發」,要將潛藏在社區的犯罪通通趕出社區,還給民眾乾淨的生活空間。

工地藏賭場通關暗語找老闆 地下室逮賭客16人賭資68萬元 15

三峽警分局表示,轄區鳳鳴派出所所長呂勇穎,日前深夜巡邏經過一處工地時,發現現場人員進出複雜,暗中觀察數日,由於夜間工地停工,竟然仍有大批民眾進入地下室,出入人員有男有女,不像是工地員工,懷疑可能暗藏職業賭場。經回報為清源2.0專案執行目標,昨天傍晚率隊,先控制負責通風報信的警衛亭,其餘員警則騎車或開車一舉衝入地下室查緝賭場。

警方表示,員警衝進賭場時,有賭客驚覺不對,拔腿要衝出地下室時,慌亂中竟與騎機車的所長呂勇穎對撞,呂姓所長當下人車倒地,手指及腿部被撞擊受傷。當呂姓所長仍負傷奮勇將這名打算逃跑的賭客攔住,順利壓制。由於位在地下室的賭場,出入口只有一個,一群賭客雖然鳥獸散,但在員警圍堵下想逃也逃不了,現場一共查獲賭客16人,查扣賭資新台幣53萬餘元及抽頭金15萬元及天九牌賭具。

工地藏賭場通關暗語找老闆 地下室逮賭客16人賭資68萬元 17

警方調查,賭場是46歲李姓男子所主持,看上工地白天有工人進出,不易引起懷疑,晚上搖身一變成為隱蔽的天九牌職業賭場。46歲黃姓男子則負責把風兼清注,現場更提供保力達B及蠻牛等飲料,供賭客無限暢飲,賭客經過工地警衛亭時,只要說出暗語「要找老闆」,即可進入賭場,警衛亭也會透過無線電通報,賭場已經營了一個多月,甚至有遠從新竹、桃園及台北趕來試身手的賭客。

警方表示,李姓賭場負責人及把風清注的黃男,已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至於其餘賭客,則依社維法裁罰後釋回。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深度戰略結盟 微軟攜手遠傳加速產業實現數位轉型

攻堅進屋查毒品 59歲男急躲雜物間忘收桌上海洛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