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沿路砸 莾男拿鐵鎚破壞至少6輛汽機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心情不好沿路砸 莾男拿鐵鎚破壞至少6輛汽機車
心情不好沿路砸 莾男拿鐵鎚破壞至少6輛汽機車

心情不好沿路砸 莾男拿鐵鎚破壞至少6輛汽機車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林姓男子疑跟家人吵架後,心情不好帶著鐵鎚離家,在附近巷弄內疑氣憤難當,竟開始沿路破壞汽機車,例如汽車車窗、機車車殼、儀錶板、後照鏡等,舉起鐵鎚就砸。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獲報後,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鎖定林姓犯嫌,循線將他查緝到案,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轄區仁愛路派出所日前陸續接獲汽機車車主報案,指稱於停車格內的汽機車遭人毀損。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被毀損的汽機車位置十分集中,懷疑嫌犯可能也是附近住戶,於是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終於鎖定1名住於附近的林姓男子。

心情不好沿路砸 莾男拿鐵鎚破壞至少6輛汽機車 15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平日收入來源不穩,當天下午疑因與家人吵架後,心情不佳憤而拿著鐵鎚離家,為了發洩心中怒氣,竟對著沿路附近車格內的汽機車一陣猛砸,計造成一輛貨車車窗破裂、6輛機車車殼、儀錶板、後照鏡等處遭破壞。

警方表示,鎖定林姓男子身分後,通知他到案說明。林嫌對自已砸車犯行坦承不諱,表示自己因為吵架一時氣憤而犯案,接到警方通知後也悔不當初,也願意賠償被害人相關車損。

心情不好沿路砸 莾男拿鐵鎚破壞至少6輛汽機車 17

中正一警分局呼籲,民眾如遇生活中的壓力,應找適當管道抒發,切勿因一時情緒而有毀壞他人物品等行為。除應負擔相關民事賠償外,更涉及毀損罪,得不償失。另外鄰里間應發揮守望相助精神,遇有可疑人事物應提高警覺,並適時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以維護社區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躲巷弄藏樓梯間謊報身分 急智警問生肖通緝犯秒破功

川台黃埔書畫聯展開幕 筆硯濃情天府神韻進寶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