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付款豪氣喊不用找錢 外送員眼尖認出假鈔報警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千元付款豪氣喊不用找錢 外送員眼尖認出假鈔報警逮人
千元付款豪氣喊不用找錢 外送員眼尖認出假鈔報警逮人

千元付款豪氣喊不用找錢 外送員眼尖認出假鈔報警逮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1歲林姓男子透過外送平台,點了900餘元的餐點,等外送員送餐到指定地點後,拿出千元紙鈔付帳,而且還大方表示不用找錢了。但34歲外送員發覺紙鈔材質有異,懷疑是假鈔,連忙報警處理。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到場查訪、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林男身分,日前通知他到警局說明,訊後已依行使偽造貨幣及詐欺罪嫌函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中和警分局表示,轄區員山派出所上月中旬獲報,1名張姓外送員指稱,有消費者透過平台叫餐,約定當天晚間6時左右,在中和區中正路段取餐付款。當餐點送到後,1名林姓男子拿出1張千元紙鈔付帳,而且拿了餐點後就表示不須找零,立即快步轉入附近巷弄內離去。

警方表示,外送員拿到紙鈔後,就覺得手感不太一樣,仔細感覺紙張材質似乎有些怪異,懷疑根本就是紙鈔,連忙打110電話通報處理。警分局立即派遣警力到場處理,先在現場查訪,但林姓男子已不見蹤影,員警先依規定帶外送員回派出所製作被害人筆錄,開立報案證明單。再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林男行蹤。

千元付款豪氣喊不用找錢 外送員眼尖認出假鈔報警逮人 11

警方表示,透過連日查訪,終於清查出林男身分,日前則通知他到案說明。林男則辯稱,不知是假鈔,身上也沒有其他可疑紙鈔了,至於這張假鈔來源,也表示忘了。警方除依法偵辦,也將針對假鈔來源溯源向上查緝。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男友謊稱海盜襲擊 詐6旬婦匯3000美金籌醫藥費

道路槽化線放煙火 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將開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