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開春拍賣會 5筆專賣巷弄及社區道路用地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兔年開春拍賣會 5筆專賣巷弄及社區道路用地
兔年開春拍賣會 5筆專賣巷弄及社區道路用地

兔年開春拍賣會 5筆專賣巷弄及社區道路用地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於2月7日舉辦兔年開春拍賣會,新北分署表示,拍賣的5筆土地,全部為巷弄或社區內道路用地,參與不動產現場投標者,自當日下午2時30分起開始投標,到當天下午3時整截止投標。通訊投標者,通訊投標書最遲應於拍賣日前1日,送達新北分署專用郵政信箱,拍賣標的物非常值得投資人進場標購。

新北分署表示,2月7日下午3時,將在12樓拍賣室進行不動產拍賣,拍賣的標的物,包括位於板橋、新莊、三重等區的土地各1筆,均為巷弄既成道路。另外,位於蘆洲區社區內的土地2筆,也為道路用地。位於板橋區漢生西路165巷30至32號前的土地約30.25坪,第4次拍賣底價新台幣620萬元。

另外,位於新莊區泰順街6巷的土地約3.71坪,第4次拍賣底價94.8萬元;位於三重區三民街146巷1弄的巷道土地約88.84坪,第4次拍賣底價648萬元;位於蘆洲區成功路85巷1至5號前的土地約4.35坪,第1次拍賣底價209萬元;位於蘆洲區成功路85巷13至15號前的土地約4.07坪,第1次拍賣底價196萬元。

新北分署表示,對於投資既成道路有興趣的公司或民眾,或位於道路兩旁或社區內的住戶,均值得評估進場標購。而參與不動產現場投標者,自當日下午2時30分起開始投標,至3時整截止投標;通訊投標者,通訊投標書最遲應於拍賣日前1日,送達新北分署專用郵政信箱,拍賣當日下午2時許,新北分署政風人員將會同執行人員,至郵局領取通訊投標書,於投標時間投入標櫃,下午3時進行開標程序。

新北分署提醒,欲知拍賣動產及不動產詳情及如何辦理通訊投標的民眾,請上新北分署官網首頁,點閱「動產拍賣」、「不動產拍賣」及「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瀏覽相關拍賣公告及教學資訊。另外,請進場參與投標及觀看投開標的民眾,全程配戴口罩,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將全程以臉書直播,歡迎民眾觀看。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怨帶壞友人賭輸欠逾200萬元 上門理論擊響道具槍洩憤被逮

社交軟體相約公園交易 警喬裝買家逮安毒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