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軟體相約公園交易 警喬裝買家逮安毒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社交軟體相約公園交易 警喬裝買家逮安毒男
社交軟體相約公園交易 警喬裝買家逮安毒男

社交軟體相約公園交易 警喬裝買家逮安毒男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情資顯示,有網友透過社交軟體散布販售毒品安非他命的訊息。南港警方表示,為查緝犯嫌,員警假扮成買家與賣家連繫,而且相約面交買賣毒品,當場逮獲張姓、王姓等兩名男子。查緝過程,兩人見事跡敗露一度企圖逃逸,雙方追逐下,附近民眾誤以為有黑幫鬥毆,報警處理。但在混亂中仍順利圍捕兩人落網,依法送辦。

南港警分局表示,轄區舊莊派出所專案小組員警,日前透過社交軟體與涉嫌販售毒品的嫌犯,相約在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公園內交易。張姓、王姓兩名男子現身,而且掏出毒品準備交易時,在週邊埋伏的員警即一擁而上,當場將兩名嫌犯壓制逮捕,現場也查扣疑似不法所得新台幣4000元、毒品安非他命2包共計1.37公克,交易聯絡用智慧型手機3隻等。

社交軟體相約公園交易 警喬裝買家逮安毒男 11

警方表示,由於當時在公園內運動的民眾不少,便衣員警與犯嫌追逐壓制過程,遭民眾誤認為是兩派人馬在鬥毆,而通報了管轄區派出所的巡邏員警到場,但專案小組人員的查緝行動,早已知會當地警方,新北員警也協助維持現場安全。所以全案於調查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南港警分局呼籲,為貫徹掃蕩毒品決心,將持續加強查緝各類毒品,並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積極偵辦,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以淨化社會治安,給民眾安心之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2聲音經濟報告 SoundOn聲浪調查吳淡如登Podcast女王

台灣燈會在台北 大安區交通管制19天加強取締違規攤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