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 自家分裝毒咖啡包還開趴擾鄰警上門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囂張 自家分裝毒咖啡包還開趴擾鄰警上門逮人
囂張 自家分裝毒咖啡包還開趴擾鄰警上門逮人

囂張 自家分裝毒咖啡包還開趴擾鄰警上門逮人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情資顯示,新北市中和某社區住戶疑有吸毒、販毒情形。新北刑大表示,獲報後展開偵查,埋伏蒐證掌握27歲楊姓男屋主,進出社區及販毒事證,日前成功循線上門逮人,現場查扣毒品咖啡包1050包等,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刑大調查,楊嫌不僅在社區住家分裝梅片、毒品咖啡包等,還經常在深夜時段找來朋友開趴,疑因吸毒狂歡,夜裡喧鬧、車輛進出頻繁,已嚴重影響社區治安環境與安寧。在附近住戶舉報後,警方與中和警分局聯手偵辦,蒐證後上門逮人。

警方表示,當場查獲毒品苯二氮毛重約228公克、毒品混和型咖啡包1050包毛重約1575公克、疑似販毒所得的現金40萬元等,除將楊嫌移送偵辦,也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中。

囂張 自家分裝毒咖啡包還開趴擾鄰警上門逮人 15

新北警方也呼籲,如果發現社區住戶出入複雜、門窗故意遮蔽、飄散不明臭味或深夜聚眾、妨害秩序安寧等情況,請撥打110或市民專線1999通報警方或市府相關單位。警方也會持續落實警政署推動的「清源2.0」專案,強化警民合作,共同發掘潛藏於社區住宅或辦公大樓內的犯罪事端,守護社區家園治安。

囂張 自家分裝毒咖啡包還開趴擾鄰警上門逮人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行動運毒車違停露餡 25歲男身藏逾6種毒品還有懦夫救星

線上直播招商說明會 北市學府敦南公辦都更案擬4月10日截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