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開罰15件 新北警聯合監理所強力稽查北宜公路 - 匯流新聞網

NEWS

2小時開罰15件 新北警聯合監理所強力稽查北宜公路
2小時開罰15件 新北警聯合監理所強力稽查北宜公路

2小時開罰15件 新北警聯合監理所強力稽查北宜公路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北宜公路每逢周末假日,總吸引不少重機騎士、超跑駕駛慕名而來。新北市新店警分局表示,為防制交通事故及遏止危險駕駛等違規行為,昨(14)天會同台北區監理所,在北宜公路執行聯合稽查勤務,取締違規改裝、危險駕駛、無照駕駛等交通違規。兩小時聯合稽查勤務,共開罰變更車體設備13件、未懸掛號牌1件、越級駕駛1件。

新店警方指出,北宜公路假日不乏有剛考得駕照,或駕駛經驗還不足的年輕騎士,騎機車於山道中馳騁,因山區道路蜿蜒,分析肇事原因,很可能因不熟悉路況,未能保持車距、速限及減速進彎等,而釀成交通事故。為此,警方也將北宜公路列為重點防制路段。

新店警分局表示,近來的交通事故,發現有少數駕駛無照或越級駕駛,而且年齡層有下降趨勢。除了將持續針對這個部分的違規行為加強執法,另外也強調,馬路不是賽道,山區路幅狹窄,於彎道高速壓車或超車,是極危險的行為。

2小時開罰15件 新北警聯合監理所強力稽查北宜公路 11

警方再度呼籲,雙黃線請勿逆向超車、不壓車、不超速、保持安全距離,因為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提款機匯款後賣家失聯 臉書搶購蔡依林演唱會門票遭詐

5條通緝四處流竄闖空門 染毒癮交易現蹤警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