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棉公仔娃娃特別重 查毒品警挖出改造槍枝與子彈 - 匯流新聞網

NEWS

塞棉公仔娃娃特別重 查毒品警挖出改造槍枝與子彈
塞棉公仔娃娃特別重 查毒品警挖出改造槍枝與子彈

塞棉公仔娃娃特別重 查毒品警挖出改造槍枝與子彈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查緝毒品案,在陳姓嫌犯家中起出毒品安非他命,卻意外發現客廳1個公仔娃娃內藏玄機,當場挖出1把改造手槍。蘆洲警方表示,搜索毒品時,員警發現陳嫌對一旁的娃娃特別在意,隨手提起公仔娃娃,竟發現異常沈重,而且屁股部位還被挖了1個洞,果然伸手從裏面挖出了一把改造手槍,隨後也在房內找到了彈匣及子彈。訊後,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蘆洲警分局表示,轄區集賢派出所員警接獲情資顯示,1名陳姓男子涉嫌吸食毒品而且就藏匿在轄內蘆洲區中山一路一處民宅內。員警深入調查後,日前循到場搜索,由於是拂曉出擊,陳嫌應門時仍然睡意正濃,員警果然在屋內發現陳嫌來不及藏匿的毒品安非他命重約33公克,還有分裝袋及秤重用的磅秤等。雖然陳嫌供稱毒品只是自己吸食,但警方仍積極溯源,要追查出毒品究竟從何而來。

警方表示,搜索過程,細心員警發現,陳嫌似乎注意力都在客廳擺放的一個公仔娃娃上。承辦員警謝樟耀直覺有異,膽大心細下,突然靠近提起這只大型娃娃,竟發現娃娃異常沈重,而且底部也有遭人挖洞露出內裡棉絮的現象。伸手向內一挖,果真發現改造槍枝一把。員警鍥而不捨於住處其他位置搜索,再起出彈夾、子彈3顆等,於是一併偵辦。

塞棉公仔娃娃特別重 查毒品警挖出改造槍枝與子彈 11

蘆洲警分局表示,年節將近,為保護民眾可以安心過年的環境,將積極辦理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呼籲吸毒害人害己,毒品除對人體健康具重大危險性及成癮性,易衍生出相關社會治安風險,未來將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的「 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共同維護社會治安,創造安居樂業的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交易二手蘋果手機 拒分期付款買家動手搶被法辦

鐵絲黏雙面膠釣香油錢 53歲男染毒偷走5000元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