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涉吸毒自撞秒睡 警救人後座竟還有醉茫乘客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小黃運將涉吸毒自撞秒睡 警救人後座竟還有醉茫乘客
小黃運將涉吸毒自撞秒睡 警救人後座竟還有醉茫乘客

小黃運將涉吸毒自撞秒睡 警救人後座竟還有醉茫乘客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竟有這款運將,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日前於板橋區巡邏時,發現一起離譜自撞車禍,1輛計程車左前車輪卡在人行道上,立即停車上前關心,員警靠近駕駛座時,67歲楊姓駕駛竟在呼呼大睡,經過員警呼喚才驚醒過來,楊男打開車門下車後,員警於駕駛座車門旁赫見毒品注射針筒,而且檢視車輛時,猛然發現駕駛後座竟然還有1名醉到不醒人事的乘客,楊男還質疑乘客是什麼時候上車的。讓現場員警相當錯愕,直呼太誇張了。

新北市保大表示,日前深夜11時50分左右,第一中隊員警巡邏行經板橋區民生路二段及萬板路口時,發現1計程車左前車輪卡在人行道上,車未熄火就停在人來車往的大馬路口一動也不動,於是立即下車查看,擔心駕駛是因天冷而身體不適。但當員警靠近時,只見楊姓駕駛睡得正香甜,渾然不知有人靠近,員警出聲叫喚,楊男才睡眼惺忪的醒來,而且神情恍惚的打開車門下車。

警方表示,就在駕駛下車後,眼尖的員警於駕駛座車門旁,看到疑似毒品注射針筒,經檢測後呈毒品陽性反應。楊男頓時啞口無言,但在員警檢視車內狀況時,又發現駕駛後座竟載有1名沉沉入睡的乘客,沒想到糊裡糊塗的楊男,也不知在何時何地搭載的乘客,也是滿頭霧水。醉倒乘客被叫醒後表示,是在餐敘後由朋友在路邊攔計程車上車的,但因不勝酒力一上車倒頭就睡,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連撞車了也不曉得。

小黃運將涉吸毒自撞秒睡 警救人後座竟還有醉茫乘客 11

新北保大表示,員警協助乘客攔下另一輛計程車返家,訊後則將楊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也呼籲,民眾應遠離毒品,施用毒品傷財也傷身,勿再沉迷毒品,「吸毒一時、毒害終生」,切勿以身試毒。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80歲妻子點香禱告意外引燃氧氣 89歲丈夫重病臥床喪命

未來提高新加坡MICE產業 藍圖盼2050年實現凈零排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