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妻子點香禱告意外引燃氧氣 89歲丈夫重病臥床喪命 - 匯流新聞網

NEWS

80歲妻子點香禱告意外引燃氧氣 89歲丈夫重病臥床喪命
80歲妻子點香禱告意外引燃氧氣 89歲丈夫重病臥床喪命

80歲妻子點香禱告意外引燃氧氣 89歲丈夫重病臥床喪命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今(30)天驚傳火警造成1人喪生的意外,1名89歲蔡姓老翁,原因心臟衰竭末期長時間臥床,80歲蔡妻於凌晨2時36分左右,突然於病床旁點香欲為丈夫禱告,不料香頭竟碰觸到氧氣面罩,頓時引發火勢,現場醫護人員發現,拿出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隨即將蔡男及妻子送往急診室救護,蔡男經急救後仍無生命跡象,而且上半身有燒傷痕跡,蔡妻則是手部有輕微灼傷。新店警方表示,檢察官指示已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嫌函送調查。

警方表示,今天清晨2時36分左右,新店耕莘醫院13樓病房突然傳出火警意外。轄區新店警分局碧潭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查看,1名長期臥床的蔡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病房火勢也已撲滅,而由鑑識及消防人員,進行火災勘驗及火調中。也將蔡男家屬包括妻子與女兒,全帶返派出所釐清起火原因。

警方調查,89歲蔡男因心臟衰竭末期,由80歲妻子及女兒陪同,在耕莘醫院住院,今天凌晨蔡妻於病床旁,點香為丈夫禱告,不料香頭不小心碰觸到蔡男的氧氣面罩,竟意外引發火苗燃燒,現場醫護人員也趕緊拿出滅火器撲滅火勢,再將蔡男及妻子送往急診室救護。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未來提高新加坡MICE產業 藍圖盼2050年實現凈零排放

最強創業平台 永慶加盟北北基2店業績突破1億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