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操虛擬貨幣大賺270萬 投資人拿不到錢抓人軟禁 - 匯流新聞網

NEWS

代操虛擬貨幣大賺270萬 投資人拿不到錢抓人軟禁
代操虛擬貨幣大賺270萬 投資人拿不到錢抓人軟禁

代操虛擬貨幣大賺270萬 投資人拿不到錢抓人軟禁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0歲王姓男子,平日以虛擬貨幣工作經理人為業,專門替投資人操盤虛擬貨幣交易。昨天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卻接獲王男女友報案,指稱男友疑因270萬元的交易糾紛,被人劫持而且囚禁在某旅社內,擔心男友發生意外,所以求助警方。中和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循線在旅社房內查獲林姓、吳姓及曾姓等3名男子,救出遭拘禁的王男,現場也查獲毒品K他命,訊後全案依妨害自由、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中和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10時左右,轄區安平派出所獲報,1名女子指稱王姓男友是虛擬貨幣工作經理人,前天深夜11時30分左右,疑因與22歲林姓男子,有虛擬貨幣交易糾紛,相約在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一帶協商投資獲利返還事宜。但男友卻因交不出錢,被林嫌強押脅迫上車,帶到中和區中和路某旅社內限制自由,而且聲稱不拿出錢就不放人。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查辦,昨天下午2時許就循線在中和路某旅社房內,查獲涉嫌囚禁王男的林嫌、19歲吳嫌及18歲曾嫌等3人,救出遭拘禁的王姓男子,而且員警還在現場查獲毒品K他命1包。員警則將所有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代操虛擬貨幣大賺270萬 投資人拿不到錢抓人軟禁 15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疑因王姓經理人,聲稱可以代人操作虛擬貨幣獲利,於是兩個月前拿出了100萬元投資,並以獲利的10%作為分紅獎金。王男在這一、二個月間則先後宣稱翻倍獲利,扣除分紅,林男還能拿回270萬元。但前天深夜,雙方見面後,王男竟表示,所有投資款項都被上游幣商捲走,損失慘重血本無歸。林男才會將王男押走囚禁,希望他盡快籌錢還款。

代操虛擬貨幣大賺270萬 投資人拿不到錢抓人軟禁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寶麗萊開發雙鏡機車行車記錄器 專屬Gogoro機車騎士的守護

台灣東洋法說會 明年授權引入新藥品開拓海外市場盼2位數成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