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被逮兩週後又耍詐 臉書誆租停車位騙收3萬6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月初被逮兩週後又耍詐 臉書誆租停車位騙收3萬6
月初被逮兩週後又耍詐 臉書誆租停車位騙收3萬6

月初被逮兩週後又耍詐 臉書誆租停車位騙收3萬6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真是抓不怕,1名32歲許姓男子今年12月初,涉嫌在臉書刊登假出租汽車停車位的廣告,騙取租客的簽約金與年費,被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員警逮個正著而移送法辦。沒想到交保後,他仍故技重施,以相同的模式,在永和運動中心停車場,詐騙1名王姓男子3萬6000元的租金。日前永和警分局員警,循線在中和區中山路三段成功將許男拘提到案,全案依詐欺罪嫌偵辦。

永和警分局呼籲,網路交易陷阱多,承租停車位要以車位主,或停車場管理處的定型租賃契約為準,而永和區停車位一位難求,各停車場均有公布每年度抽籤訊息於官方網頁,民眾可先行查證停車位租賃相關資訊,以免遭有心人利用,騙取財物而得不償失。

永和警方表示,王姓被害人因急需停車位,於是在臉書社團發文徵求租停車位。不久,就有1名署名為「張國周」帳號的男子,私訊連繫被害人,這人指稱自己在永和運動中心有租賃車位,目前用不到,可以轉租給被害人。雙方約定於永和區成功路一段的超商簽約,被害人也當場交付新台幣3萬6000元的租金。但交易完成後,被害人卻發現磁卡有問題,而且車位已有其他人停車,與對方溝通後驚覺被騙,於是到永和警分局秀朗派出所報案提告。

警方表示,受理後就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天簽約的男子,搭計程車到達超商,與王姓被害人簽約並收取3萬6000元,詐騙得手後還是搭計程車離去,深入追查後鎖定許姓男子涉有重嫌。秀朗派出所員警潘冠呈、凃濬威、徐嘉旋等人,日前晚間11時30分左右,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成功拘提許男送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逾1年終找到回家路 海灘無名屍無衣物沒證件DNA確認身分

詐欺車手藏毒隨身帶點鈔機 日領近200萬被逮嗆沒有領很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