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膽 醉漢半夜攔搭便車不成竟揮拳毆警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好膽 醉漢半夜攔搭便車不成竟揮拳毆警
好膽 醉漢半夜攔搭便車不成竟揮拳毆警

好膽 醉漢半夜攔搭便車不成竟揮拳毆警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60歲藍姓男子,昨晚在新北市萬里漁港,疑因酒後攔下新北市金山警分局的巡邏警車,要求員警讓他搭便車返回基隆市安樂區住處,員警因執行勤務不便婉拒,男子又要求員警代叫計程車。可能因為等候時間過久,藍姓男子突然暴怒揮拳攻擊警員,現場員警立即將他逮捕並帶返駐地偵辦,今(3)天上午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金山警分局表示,轄區萬里分駐所警員昨天晚間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巡經萬里漁港時,1名藍姓男子突然衝出攔停巡邏車,男子自稱家住基隆安樂區,要求員警直接開車載他返家。謝姓巡邏警員則表示,由於執行勤務中,無法離開新北市萬里轄區,跨轄送他回家。

警方表示,藍姓男子被拒後,又要求員警代叫計程車載他回家,但因為萬里地區夜間計程車次少,也沒有多元計程車(UBER),雙方只能在路邊等待。這時,藍姓男子忽然暴怒往謝姓警員頭部揮拳,員警遇襲後立即以妨礙公務現行犯將他逮捕並帶返駐地偵辦。

警方表示,謝姓警員因頭部遭受攻擊有暈眩現象,已前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急診檢查。醫師診療後有腦震盪情形,囑咐宜多休息,近期不要劇烈運動。

好膽 醉漢半夜攔搭便車不成竟揮拳毆警 11

金山警分局表示,警車為公務使用,警方執勤期間有維護轄區治安狀況處理臨時事故之責,非有急難狀況無法供民眾私用,對於民眾攻擊警方之暴行,將依法究辦,不容公權力受挑戰。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瘋世足 熱門浪直播主輪番接力豪撒1500萬線上競猜

監守自盜 物流運務士偷遊戲機電競鍵盤再網路轉賣變現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