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足 熱門浪直播主輪番接力豪撒1500萬線上競猜 - 匯流新聞網

LIFE

瘋世足 熱門浪直播主輪番接力豪撒1500萬線上競猜
瘋世足 熱門浪直播主輪番接力豪撒1500萬線上競猜

瘋世足 熱門浪直播主輪番接力豪撒1500萬線上競猜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022世足賽火熱開打,全球瘋世足,誰能殺出重圍奪得冠軍,更是熱門話題。不論是場上球員動態和表現,或驚心動魄的終場得分預測,都是球迷所追逐的目光焦點。全台最大直播平台浪直播表示,為了提供球迷更多趣味性,結合賽事與遊戲,讓所有人都能每天於線上同樂競猜,推出史上最強「世足線上猜」系列活動,超狂玩法「猜對拿獎金、猜錯抽獎品」,總獎金更高達1500萬元。

浪直播表示,除了獎金,獎品還特別針對市調首選夢幻逸品許願清單大方送,包含「iPhone 14、iMac、RIMOWA 30吋行李箱、Dyson無線吸塵器、Dyson吹風機、PS5、Marshall經典藍芽喇叭、任天堂Switch、Canon相機、Beats 無線耳罩式耳機」等多項暢銷商品。

浪直播表示,「世足每天猜」活動,將64場賽事場場開放線上競猜,總獎金高達1500萬元,從開賽至今每天湧進超過20萬人,進入直播間討論世足,只要猜中獲勝隊伍,即可拿到獎金,截至12月2日,已有用戶神準預測19場球賽輸贏,累積獎金超過6000元,如果持續24天世足賽活動下來,數十萬元入袋可不是夢。

瘋世足 熱門浪直播主輪番接力豪撒1500萬線上競猜 11

浪直播營運長武傳翔表示,看球賽輸贏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可以跟支持同樣球隊的人,一起參與的過程。希望讓世足變得更有趣,多去和主播互動,多來觀看直播參與討論,就有機會知道那些隊伍會贏。除此之外,還有「世足猜冠軍」活動,總計三輪,包括16強、4強以及冠軍競猜,獎金祭出500萬元。就算都沒猜對,只要邀請新用戶,就能立即獲得50元加碼獎金,邀約愈多朋友就能賺愈多。

為吸引更多球迷參與競猜,提升互動及趣味性,特別設計猜錯就有機會抽獎品,還有樂天女孩、克萊兒、米利亞、麗絲、劉學甫等多位熱門直播主,每晚7點準時上線,陪球友競猜大聊世足抽大獎,直播主同時提供周邊好禮加碼大方送,目前32強賽事已造成直播間天天爆棚,網友瘋狂刷爆留言競爭激烈,也嗨翻了直播間。

營運長武傳翔指出,此次獎品以許願池概念作為出發,事前調查了直播主與用戶最想要的夢幻逸品排行榜,包括蘋果最新系列熱門品項,時尚美型的Dyson家電,德國精湛工藝設計的RIMOWA行李箱等願望清單,都將在最後16強賽事壓軸抽出。活動一推出,竟然有很多人希望自己猜錯,因為這些獎品都是大家最想要的夢幻逸品。

照片來源:浪直播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監守自盜 物流運務士偷遊戲機電競鍵盤再網路轉賣變現金

未戴口罩開罰3000元 扣押保險理賠金存款追繳兩男欠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