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赫見北市刑大警員 北市警局:布線查賭意外曝光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賭場赫見北市刑大警員 北市警局:布線查賭意外曝光
賭場赫見北市刑大警員 北市警局:布線查賭意外曝光

賭場赫見北市刑大警員 北市警局:布線查賭意外曝光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桃園市警局靖紀小組與蘆竹警分局,昨(30)天凌晨3時許,破獲一處天九牌職業大賭場,現場查扣了賭具天九牌、賭資新台幣9萬7000餘元以及高達25萬餘元的籌碼,逮獲陳姓男子及工作人員共5人。但員警清查賭客身分,赫然發現1名台北市刑大蔡姓偵查佐在列,立刻通報北市警局調查。北市警局澄清,蔡姓員警查緝流竄雙北、桃園的職業賭場,透過線民進入賭場調查,意外遭桃園警方衝入而身分曝光。

桃園市警局表示,靖紀小組與蘆竹警分局,昨日凌晨3時許,聯合行動在轄內蘆竹五青路段,一處偏僻民宅內,查獲了由43歲陳姓男子所經營的天九牌職業大賭場,現場共查扣了賭具天九牌1副、賭資新台幣9萬7000餘元以及高達25萬餘元的籌碼。現場包括陳姓男子及工作人員共5人,賭客63人,分別依賭博罪嫌、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移送偵辦或裁處。

桃園警方表示,日前接獲線報後展開調查,經過連日來的埋伏與監控,發現民宅深夜出入分子複雜,在長達一週伏藏樹叢、櫛風沐雨的辛苦監控,終於掌握證據,今天凌晨見時機成熟,30名警力一舉攻入屋內,成功破獲了這個職業大賭場。陳姓負責人供稱,選在蘆竹區與大園區轄區交界之處,租下民宅經營賭場,就是以為選舉過後,警察勤務應該會較為鬆懈。

賭場赫見北市刑大警員 北市警局:布線查賭意外曝光 11

桃園警方表示,陳嫌還在屋外裝設了大量監視攝影鏡頭,對準了屋外每個死角,想要達到全面監視的效果,以躲避警方查緝。但員警埋伏在樹叢中,從監視器螢幕上,根本無法查覺認出。而現場逮獲的63名男女賭客中,年齡層介於31至69歲之間,但清查身分時卻發現,台北市刑大1名蔡姓偵查佐竟赫然在列,連忙通報台北市警局調查。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表示,蔡姓偵查佐負責查緝流竄於台北、新北、桃園等地的職業賭場,11月29日晚間9時許接獲線報,賭場可能藏身於桃園蘆竹地區,於是開著公務車與線民約至桃園高鐵站附近見面蒐集資料,再轉搭賭場水車接駁進入賭場內,但在確認過程卻意外遭桃園警方衝入而身分曝光。

北市刑大強調,偵查佐接獲線報即前往查察布線,並已先將賭場情資與桃園警方資訊共享,但在偵蒐過程,賭場即遭破獲。大隊也指派督察人員深入查處,蔡姓偵查佐確實是因為偵查不法而前往賭場,沒有涉及賭博等不法情事。

照片來源:桃園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兩個月開罰近800萬元 新北汐止警強力取締酒駕與改裝噪音車

新北火災鑑識中心再獲肯定 連續11年符合國際聯盟試驗結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