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開罰近800萬元 新北汐止警強力取締酒駕與改裝噪音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兩個月開罰近800萬元 新北汐止警強力取締酒駕與改裝噪音車
兩個月開罰近800萬元 新北汐止警強力取締酒駕與改裝噪音車

兩個月開罰近800萬元 新北汐止警強力取締酒駕與改裝噪音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強力取締酒駕與改裝噪音車,統計10月11月份共取締酒後駕車73件、改裝車輛違規66件、通報改裝排氣管84件,告發酒後駕車中有3件是因駕駛酒駕,導致年滿18歲同車乘客連帶受罰,為酒駕新制處罰,乘客也可處新台幣6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汐止警方表示,短短近兩個月以來,取締酒駕及改裝車相關違規,依法規裁罰最高金額來算,已合計處罰金額近新台幣800萬元。

汐止警分局表示,汐止地區近期交通狀況頻繁,汐止警方對於酒後駕車、改裝車輛等違規行為,持續強力執法不間斷。員警於昨天晚間11時至今(1)天凌晨1時,規畫路檢勤務,強力執法於2小時內,共計攔查改裝車輛違規15件。對於酒駕案件,更是毫不鬆懈,日前中午2時許,員警路檢攔查1名面容酒態的機車騎士,他也坦承中午用餐,喝了一瓶啤酒,經檢測後酒精濃度每公升達0.29毫克,員警也依法送辦。

汐止警分局交通組長呂宗霖表示,今年3月31日已施行酒駕加重罰則新制,仍有部分民眾心存僥倖酒後開車。警方展現「酒駕零容忍」的決心,除不定時規劃取締酒後駕車暨防制危險駕車勤務外,針對易發生酒駕肇事、民眾易檢舉改裝噪音車的新台五路、大同路、中興路、樟樹一、二路、康寧街等重要路段及地點,持續取締改裝、噪音車輛及酒後駕車、無照駕駛等違規。

兩個月開罰近800萬元 新北汐止警強力取締酒駕與改裝噪音車 11

汐止警方呼籲,民眾如有飲酒請找代駕或搭乘計程車,也提醒勿違規改裝車輛、無照駕駛等,只有安全駕駛,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火災鑑識中心再獲肯定 連續11年符合國際聯盟試驗結果

電䌫線竊嫌躲新北山區 藏天花板夾層紙箱仍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