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不見了 婦人一路推車離開警上門逮人竟是認錯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機車不見了 婦人一路推車離開警上門逮人竟是認錯車
機車不見了 婦人一路推車離開警上門逮人竟是認錯車

機車不見了 婦人一路推車離開警上門逮人竟是認錯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73歲羅姓婦人,日前到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採購,返家時卻發現車鑰匙插入卻無法啟動電門,只好一路推車步行返家。沒想到,不久就有員警找上門,婦人竟是認錯車了,推走了余姓婦人同廠牌同顏色的機車。事後雙方在派出所相見歡,清點車內財物,余姓婦人置物廂內的1萬餘元現金也安然無缺,彼此確認沒有損失後,尷尬地互相換回各自的愛車,結束了巧合的誤會。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表示,轄區東園街派出所日前接獲110轉報,31歲余姓婦人報案指稱,自己的機車在第一果菜市場前不見了。員警立即趕赴現場了解,員警發現婦人停放機車的地點,竟還有1輛與婦人報失車輛,同廠牌、同款式、同顏色的機車。員警懷疑,可能有人騎錯車輛離開了。

警方表示,員警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婦人疑步行推車沿著北市萬大路離開。循線調閱相關資料影像比對,鎖定居住在果菜市場附近的73歲羅姓婦人。員警上門查訪時,羅婦還一付不可思議的表情,也才恍然大悟,自己騎車到市場採購準備返家,插入車鑰匙後卻無法啟動電門,只能一路步行推車返家,原來是認錯車了。

機車不見了 婦人一路推車離開警上門逮人竟是認錯車 11

警方表示,余姓女子從事餐飲業,到市場採買漁貨,機車置物廂內還放了1萬餘元現金,發現車輛不見了,一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才急急忙忙打110報案求助員警。所幸,只是一場認錯車的誤會,余女的貨款也順利的失而復得。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國警全力防賄制暴 賄選案已329件1333人選舉暴力案77件113人

護愛犬噴辣椒水報復狗 40歲男涉違反動物保護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