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北市大遊行 39歲男持刀衝宣傳車搶麥克風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北市大遊行 39歲男持刀衝宣傳車搶麥克風
陳時中北市大遊行 39歲男持刀衝宣傳車搶麥克風

陳時中北市大遊行 39歲男持刀衝宣傳車搶麥克風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年底9合1選舉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天下午2時舉辦「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卻在下午1時左右活動開始前,1名劉姓男子,突然手中拿著刀子,攀上無人乘坐的宣傳車上,要求現場人員拿出麥克風,意圖表達自己的訴求。現場多名員警先後上車,使用辣椒水制止、管束劉男,再將他帶返轄區北市中正一警分局仁愛路派出所偵辦。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天辦理選前造勢大遊行,預計下午兩點開始活動。當支持者在黨部前集結時,約下午1時左右,1名39歲劉姓男子,疑似手中持刀衝上1輛人的宣傳車,大聲高喊交出麥克風等。

警方表示,宣傳車旁安全維護警力發現劉男的脫序行為,立即上前使用辣椒水制止、管束,多名員警也一擁而上,聯手制伏劉男,架離宣傳車後將他帶返仁愛路派出所偵辦。劉男則表示,沒有政黨傾向,只要單純想表達意見而已。訊後已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無故攜帶刀械偵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車自撞駕駛急變裝 關車窗不理警原來藏K毒

闖紅燈嫌警開單慢 莾男亮刀恐嚇遭月牙棒壓制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