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自撞駕駛急變裝 關車窗不理警原來藏K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開車自撞駕駛急變裝 關車窗不理警原來藏K毒
開車自撞駕駛急變裝 關車窗不理警原來藏K毒

開車自撞駕駛急變裝 關車窗不理警原來藏K毒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9歲陳姓男子,疑在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內開車自撞,轄區新莊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卻看見陳男在車內換裝,而且一看見員警就搖頭示意不需理他,還急忙關上車窗。員警察覺有異,上前要求他下車接受盤查,但陳男一點都不配合,最後員警破窗將他拉下車,當場查獲8公克毒品K他命。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昨天下午約4時38分左右,轄區光華派出所員警獲報,轄內新莊區民安路188巷內,疑有1輛轎車失控自撞。警員江昱辰、彭建康等,立即到場處理,卻發現轎車明顯有擦撞損壞的痕跡,但陳姓駕駛竟在車內換裝,始終未下車,形跡可疑。

警方表示,員警上前詢問車禍情形,但陳男竟聲稱,根本未發生車禍,不需要警方處理。但員警見陳男神情慌張、形跡可疑,而且車內隱約傳來明顯毒品K他命的燃燒味道,於是要求陳姓駕駛下車接受盤查。他卻拒絕配合,不僅不出示證件,還快速關上車窗,甚至夾傷執勤員警江昱辰左手掌。

開車自撞駕駛急變裝 關車窗不理警原來藏K毒 11

警方表示,由於陳男不配合盤查,員警開始喝令下車,但他就在車內上鎖不理,最後員警依法使用強制力破窗,並於車內發現含不明結晶體的夾鏈袋,經初步勘驗為8公克毒品K他命。全案訊後,已依涉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陳男移送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闖紅燈嫌警開單慢 莾男亮刀恐嚇遭月牙棒壓制送辦

政府跨部會合作打詐 刑事局統計簡訊詐騙被害少9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