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贓車被攔查 站立姿勢怪異原來腳墊藏毒海洛因 - 匯流新聞網

NEWS

騎贓車被攔查 站立姿勢怪異原來腳墊藏毒海洛因
騎贓車被攔查 站立姿勢怪異原來腳墊藏毒海洛因

騎贓車被攔查 站立姿勢怪異原來腳墊藏毒海洛因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員警,日前在北市北投區立賢路路檢時,攔查1名機車騎士,員警清查車籍資料發現,竟當場查獲失竊贓車。北市保大表示,盤查過程,員警也眼尖發現,許姓騎士站姿怪異,經他同意後自行脫下鞋子接受檢查,員警也在鞋墊內起出摻有毒品海洛因及毒品安非他命粉末1包。訊後,全案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北市保大表示,日前第二中隊員警在台北市立賢路路檢時,發現許姓男子騎著機車行經路檢點,由於許姓騎士看見攔檢員警時,神色有些慌張怪異,員警當即引導許嫌駛入路檢點接受盤查,當場查獲許嫌所騎的機車竟是失竊車輛。而許嫌當場也辯稱,機車是跟友人借來的,根本不知道是贓車。

警方表示,許男喊冤時,員警眼尖發現,他站姿有些怪異,似乎經常將腳背拱起,似乎鞋子內有異物狀。於是經許嫌同意,讓他自行脫下所穿著鞋子接受檢查,員警立刻發現鞋墊內異常隆起,許嫌還一度企圖以手掩飾,最後仍遭員警在鞋墊內起出摻有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的粉末1包。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負責維護治安第三層巡邏網,已針對治安要點及重點區域執行巡邏、路檢,積極預防及打擊犯罪,並呼籲民眾毒品危害極大,沈淪毒品不僅戕害身體健康更會影響家人正常生活,千萬不要因一時好奇輕易嘗試,自毀前程。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職缺噱頭百百款面試審個資 騙求職者帳密加限制自由

3000萬印尼盾 印女偽造身分借健保卡辦居留證就是要來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