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新品再度登場 LE CREUSET為相聚時光增添幸福溫度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夢幻新品再度登場 LE CREUSET為相聚時光增添幸福溫度
夢幻新品再度登場 LE CREUSET為相聚時光增添幸福溫度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法國鍋具品牌LE CREUSET以繽紛色彩、造型多變的琺瑯鑄鐵鍋與造型瓷器風靡全球,是每個注重時尚品味的居家廚房必備的完美鍋具。6月推出極具時尚感及標誌性的紅黑色系迪士尼米奇系列鑄鐵鍋及造型瓷器,現在迪士尼米奇系列夢幻新品即將再度驚喜登場。

全新系列靈感來自形象甜美浪漫、總是身穿白色圓點裙裝的女主角米妮,以棉花白色系詮釋米妮高雅溫婉的性格、熱情開朗的紅色象徵輕盈飛揚的裙襬,可愛的米奇輪廓浮雕亦完美地融入設計中,搭配低調奢華的黑色鍋身及金色蓋頭,在迪士尼控的收藏櫃中堪稱不可或缺。

米奇系列中令人期待不已的新品,包含適合日式炊飯,能料理各種米飯料理的萬用窈窕琺瑯鑄鐵鍋,針對亞洲人的生活習慣與法國職人共同開發的萬用窈窕鍋,深度的鍋身設計精緻小巧,煎煮炒炸都合適,煮出的米飯粒粒分明,更加Q彈,散發冠軍米香味。適合喜愛料理或是正打算開始學習料理的消費者,絕對是居家日常中時尚優雅的餐廚夥伴。

新品系列還有特為亞洲料理設計、利於拌炒食材、亦適合燉煮日式咖哩的媽咪鐵鍋、製作焗烤料理或盛裝湯品都能兼顧的迷你媽咪鍋烤盅,以及採用米奇輪廓造型的迷你醬料碟3入組、日式橢圓盤、馬克杯及相思木托盤。無論是想為家人準備充滿朝氣的早餐,送上午後專屬的甜蜜點心,或是共享一頓溫馨的晚餐,米奇系列都能為相聚的點滴時光增添幸福溫度。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歡樂耶誕繽紛好禮 布列塔尼餅乾限量聖誕系列

鼓勵球員勇敢追夢 浪凡基金會共同守護夢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