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店交易毒品 遇警驚慌塞機台縫隙難逃警鷹眼 - 匯流新聞網

NEWS

娃娃機店交易毒品 遇警驚慌塞機台縫隙難逃警鷹眼
娃娃機店交易毒品 遇警驚慌塞機台縫隙難逃警鷹眼

娃娃機店交易毒品 遇警驚慌塞機台縫隙難逃警鷹眼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員警,昨(30)天晚間8時許,巡邏經過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1間夾娃娃機店前時,發現兩名男子在娃娃機店內鬼鬼祟祟、形跡可疑,其中1名男子甚至有急忙丟棄東西到機台縫隙的行為。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包,原來兩人利用娃娃機店交易毒品,將兩人全帶回偵辦。

新北保大表示,員警發現巡邏車經過夾娃娃機店時,59歲許姓男子涉嫌神情緊張的丟棄手中的物品,然後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懷疑在店內的兩人涉及不法。員警見狀立即停車入店盤查,隨後更在娃娃機台的夾縫中,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包重2.16公克。

警方表示,經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確認44歲賴姓男子,以3800元的價格賣安毒給許男,兩人選在娃娃機店交易。只是許男拿到毒品後,突然見到員警巡邏車經過,一時心慌馬上將手中剛交易到手的毒品,塞在娃娃機的夾縫中,以規避查緝,但仍難逃員警眼尖心細沒有錯過任何小細節。

娃娃機店交易毒品 遇警驚慌塞機台縫隙難逃警鷹眼 11

新北保大表示,訊後已將許男及賴男兩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後續也將再追查溯源毒品上游。也呼籲,毒High一時,毒害一生,要勇敢向毒品說不,吸毒不但會讓個人身心健康遭受嚴重傷害,且毒品所造成的心理依賴相當可怕,一旦吸毒成癮,終其一生都必須日夜對抗「再吸一次就好」的心理誘惑,一旦以身試毒,所造成的將是終身的悔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設空殼公司賣假靈骨塔 假買家帶玩具鈔展實力騙逾50人

雲林縣長張麗善隔空站台 雲林同鄉後援會力挺李婉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