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隔間有人偷窺 58歲阿伯偷看60歲婦被逮辯撿鏡子 - 匯流新聞網

NEWS

廁所隔間有人偷窺 58歲阿伯偷看60歲婦被逮辯撿鏡子
廁所隔間有人偷窺 58歲阿伯偷看60歲婦被逮辯撿鏡子

廁所隔間有人偷窺 58歲阿伯偷看60歲婦被逮辯撿鏡子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有人偷窺,新北市中和區錦和運動公園內的公廁,日前傳出友善廁所偷窺事件。1名60歲婦人上廁所時,無意間低頭發現,廁所隔間伸出一面鏡子,於是默默穿好衣服,再打開門到隔壁抓人,同聲大喊有人偷窺。轄區中和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涉嫌偷窺的58歲男子則辯稱,只是撿鏡子而已。訊後,警方依妨害秘密罪嫌移送偵辦。

中和警分局表示,日前下午4時許,轄區錦和派出所員警獲報,轄內中和區錦和路段的錦和運動公園,疑傳出廁所偷窺事件。派出所線上組合警力,立刻馳赴現場調查。當場逮獲1名58歲男子,涉嫌在友善廁所內透過一面長方形的鏡子,偷窺隔壁婦人如廁。

警方表示,60歲被害婦人表示,在公園公廁如廁時,低頭發現隔間有人使用鏡子伸出,企圖偷看自己,雖然嚇了一跳,但婦人怕打草驚蛇,決定先穿上褲子,再到隔壁抓人,一邊也撥打110報警處理。但涉案男子則堅稱,他上廁所時發現地上有面鏡子,於是撿起來查看,竟因此被誤會偷窺。

警方表示,員警將雙方當事人,都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由於婦人堅持提出妨害秘密告訴,但未提出性騷擾申訴,訊後員警已先依妨害秘密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涉先違約再投標北車地下街 許淑華批北市府玩弄兩面手法

喝嚇孕婦雙膝下跪 公車司機下車制止警逮惡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