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吃豆花藥袋放FM2 遇警盤查臉凝重竟是內褲藏25包安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園吃豆花藥袋放FM2 遇警盤查臉凝重竟是內褲藏25包安毒
公園吃豆花藥袋放FM2 遇警盤查臉凝重竟是內褲藏25包安毒

公園吃豆花藥袋放FM2 遇警盤查臉凝重竟是內褲藏25包安毒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員警,前天於三重區河邊北街256巷巡邏時,發現32歲張姓男子與40歲呂姓男子,一起坐在公園內吃豆花,但抬頭看見警車後竟面面相覷、神色緊張。員警見狀察覺有異便上前盤查,張男主動從自己的隨身包包拿出1個小藥袋,表示剛領了處方用藥。保大表示,藥袋內卻有4顆毒品FM2無處方簽,員警將張男帶返隊部偵辦,竟在他內褲中發現藏有25包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新北市保大表示,前天下午3時左右,第二中隊員警於三重區河邊北街一帶巡邏時,看到兩名男子坐在公園內吃豆花,但警車經過兩人竟抬頭對視,而且眼裡閃過一絲異狀,兩人異常動作被車內眼尖的員警看到,決定下車盤查。過程中張男精神恍惚、語速緩慢,問到是否有攜帶違禁品時,主動拿出隨身包包內的藥袋給員警檢查,還一直強調有處方用藥。

警方表示,經驗豐富的員警,卻從透明藥袋看到4顆毒品FM2,也要求張男提供相關用藥證明。但張男語塞無法清楚交代來源,員警也查證張男並無醫師開立的用藥紀錄,於是將他帶回隊部偵辦,透過搜身竟又在張男內褲中,發現25包毒品安非他命總重52.35公克。除了依法送辦,也將再追查溯源。

公園吃豆花藥袋放FM2 遇警盤查臉凝重竟是內褲藏25包安毒 11

新北保大呼籲,民眾要遠離毒品,施用毒品傷財也傷身,勿再沉迷毒品,「吸毒一時、毒害終生」,切勿以身試毒。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反映,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以保障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進口歐洲男性服飾 夾藏K毒10公斤警逮10人運毒集團

救援第5天 桃園擱淺小抹香鯨仍因緊迫換氣不順死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