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新北人氣宵夜 參與指定任務抽餓餓元年NFT紀念款 - 匯流新聞網

NEWS

票選新北人氣宵夜 參與指定任務抽餓餓元年NFT紀念款
票選新北人氣宵夜 參與指定任務抽餓餓元年NFT紀念款

票選新北人氣宵夜 參與指定任務抽餓餓元年NFT紀念款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府舉辦「新北人氣宵夜票選爭霸賽」,市長侯友宜也宣布新北20餓餓元年元宇宙虛擬城啟用,元宇宙平台羅列了30家新北人氣宵夜,邀請民眾為最愛宵夜投下一票。侯友宜也說,同時發行新北餓餓元年NFT紀念款,參與指定任務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抽中不僅能收藏獨家NFT,還能獲得500點新北幣宵夜金。

侯友宜表示,近期曾舉辦新北元宇宙教育藝廊創作空間展覽,讓民眾以不同管道跨校、跨國觀賞作品。這次透過元宇宙舉辦人氣宵夜票選,參加者可在虛擬空間逛30家宵夜美食,進入投票專區能為支持店家投下一票、認識更多人氣特色美食,並感受在元宇宙參與活動的樂趣。

侯友宜分享,雖然平時沒有吃宵夜的習慣,偶爾想吃會到永和豆漿或在地米粉湯,但新北有許多經典宵夜,民眾透過元宇宙的便利性,能認識更多美食店家。

今天他也與參賽店家ABV Bar & Kitchen 閣樓餐酒館行銷長連線互動,過程中行銷長推薦自家蒜香奶油白酒淡菜,透過視訊畫面,連侯友宜都說彷彿能聞到香味,雖然還沒吃過,找機會一定去品嘗,而且也先將自己在元宇宙新北人氣宵夜票選爭霸賽中的一票,投給了ABV Bar & Kitchen以示鼓勵。

票選新北人氣宵夜 參與指定任務抽餓餓元年NFT紀念款 11

市府研考會則表示,新北市與XRSPACE及食力傳媒合作,以宵夜為主題推出「20餓餓新北夜胃眠」系列活動,首度結合應用新北幣,盼吸引民眾至店家消費。今年11月將舉辦3場新北深夜食堂名人聊天室,分別邀請侯友宜x蔡尚樺、徐展元x壯壯、焦凡凡x李婉萍與民眾聊聊最愛美食。

只要參加人氣宵夜爭霸賽、新北深夜食堂名人聊天室以及分享活動網址並截圖回傳活動官網即有「新北餓餓元年NFT紀念款」抽獎資格,參加越多越有機會抽中,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詢(https://www.ntpc2022.com)。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只照顧老人 東基公益一粒麥子籲也要幫助老人的家

不勝酒力醉倒人行道 手機定位警半小時逮48歲竊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