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勝酒力醉倒人行道 手機定位警半小時逮48歲竊嫌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勝酒力醉倒人行道 手機定位警半小時逮48歲竊嫌
不勝酒力醉倒人行道 手機定位警半小時逮48歲竊嫌

不勝酒力醉倒人行道 手機定位警半小時逮48歲竊嫌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男子疑因酒醉路倒台北市和平西路段人行道,醒來時發現手機不翼而飛,男子報警處理。轄區北市萬華警分局員警,一方面調閱監視器畫面,一方面透過手機定位,鎖定48歲潘姓男子涉案,巡邏員警也在半小時後,在北市西藏路一帶巷弄內發現嫌犯身影,當場查獲失竊手機,也將潘男帶回警局偵辦。

萬華警分局表示,轄區康定路派出所員警日前凌晨1時30分許,接獲1名男子報案指稱因不勝酒力,於轄內和平西路段的公車站旁稍作休息,但醒來後即發現手機不見了。員警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發現當時有1名男子在路倒男子身邊不斷徘徊,行跡鬼祟,並疑似趁男子未注意時,伸手竊取手機離開。

警方表示,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再輔以手機定位,半小時後循線在西藏路一帶的巷弄內,迅速查緝48歲潘姓男子到案,也查獲潘嫌手上正拿著報案男子的手機,當場人贓俱獲。訊後,已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不勝酒力醉倒人行道 手機定位警半小時逮48歲竊嫌 11

萬華警分局呼籲,對於竊盜犯罪警方決不寬貸,切勿抱持僥倖心態以身試法,並提醒民眾出門在外,需多加注意自身財物安全,避免宵小趁虛而入,蒙受損失。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紋繡師好膽扮美容密醫 豐胸隆鼻割雙眼皮打玻尿酸攏有

國慶日警局傳槍響 幫同事送槍竟因習慣動作扣扳機擊中辦公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