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毒癮發作凍未條 駕駛違停抽K菸警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毒癮發作凍未條 駕駛違停抽K菸警逮人
疑毒癮發作凍未條 駕駛違停抽K菸警逮人

疑毒癮發作凍未條 駕駛違停抽K菸警逮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0歲呂姓駕駛,疑因開車時毒癮發作,竟直接違規路邊吸食K菸。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轎車違規停車上前告發,卻聞出駕駛身上散發濃厚毒品K他命菸味而且駕駛身體還不斷顫抖,當場在駕駛座旁,起獲摻有毒品K他命粉末的吸管一支。訊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呂男移送裁罰。

信義警分局表示,轄區吳興街派出所副所長劉錦華、警員黃韋柏及李博涵等,日前晚間10時巡邏時,在信義區松平路一帶,發現1輛白色小客車違規停車,當員警上前盤查,竟嗅聞出違規停車的20歲呂姓駕駛身上,散發著濃厚毒品K他命菸味,加上呂男身體不斷顫抖,員警立即提高警覺,懷疑呂男吸食毒品。

警方表示,員警眼尖在車輛中央扶手處,發現摻有毒品K他命粉末的吸管,呂姓男子坦承違停在路邊,就是為了吸食K他命香菸,沒想到因此引起警方注意上門。初步檢驗毒品粉末吸管,呈第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除依法將呂男移請裁罰,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以淨化治安。

信義警分局呼籲,吸毒危害一生,民眾切莫因一時好奇以身試法,如發現住家周遭有可疑人士販賣或施用毒品等行為,應即向警方報案,以利及時查緝並追溯販毒源頭;警方將持續加強取締毒品人口,防範涉及其他不法犯罪,以維治安平穩。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順手牽羊偷走公益零錢箱 57歲竊盜通緝犯落網辯肚子餓

就愛布偶美樂蒂 竊賊路過派出所被認出警嘆賊星該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