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牽羊偷走公益零錢箱 57歲竊盜通緝犯落網辯肚子餓 - 匯流新聞網

NEWS

順手牽羊偷走公益零錢箱 57歲竊盜通緝犯落網辯肚子餓
順手牽羊偷走公益零錢箱 57歲竊盜通緝犯落網辯肚子餓

順手牽羊偷走公益零錢箱 57歲竊盜通緝犯落網辯肚子餓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57歲伍姓男子,涉嫌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某店家,趁著店員忙碌時走過櫃台,順手拿走櫃台上的公益零錢箱。員工發現後一面報警,一面追出喊「有賊」。轄區員警獲報迅速到場了解,也通報鄰近派出所實施攔截圍捕,協力逮獲伍姓竊嫌。清查身分發現,伍男竟因多起竊案被通緝中,而他落網後第一句話竟是,「好多天沒吃飯了,實在是肚子太餓,才會偷零錢箱」。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表示,轄區大理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7時25分左右獲報,指稱轄內和平西路三段某店家疑遭小偷光顧。員警火速到場了解,原來有1名男子,涉嫌先在商店門口徘徊,再趁店員忙碌疏於注意之際,順手牽羊偷走了櫃台前放置的公益零錢箱。

順手牽羊偷走公益零錢箱 57歲竊盜通緝犯落網辯肚子餓 11

警方表示,員警立即調閱現場路口監視器畫面,同時通報鄰近派出所實施攔截圍捕,最後在北市西園路一段與和平西路三段口,查獲涉嫌行竊的伍姓男子。清查身分則發現,伍男因涉嫌多起竊盜案件而且遭法院通緝在案,到案後則辯稱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才會利用店員忙碌之際,竊取公益零錢箱。訊後已依竊盜、竊盜通緝等分別移送檢方偵辦。

萬華警分局提醒,如生計遭遇困難,應循正常管道協助,切勿以身試法,否則一入囹圄得不償失,警方也會持續打擊各類型犯罪,以維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就愛布偶美樂蒂 竊賊路過派出所被認出警嘆賊星該敗

網路愛情交友要付費 20歲正妹遭詐55萬元買Gash點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