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信號彈再滅火 42歲男燒土地公廟再拿滅火器撲滅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丟信號彈再滅火 42歲男燒土地公廟再拿滅火器撲滅
丟信號彈再滅火 42歲男燒土地公廟再拿滅火器撲滅

丟信號彈再滅火 42歲男燒土地公廟再拿滅火器撲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2歲王姓宮廟人員,疑聯合勸募救濟物質時,與其他宮廟人員發生口角衝突,氣憤難平下,竟私下跑到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某土地公廟前,涉嫌丟擲信號彈燒廟,而且破壞監視器鏡頭。但男子惡行仍被另1組監視器鏡頭拍下,轄區樹林警分局調查發現,男子犯案後疑心生悔意,又自行拿起滅火器將土地公廟裏的火勢撲滅,但員警將他約往警局說明後,仍依法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樹林警分局表示,日前晚間9時19分左右,轄內樹林區復興路巷弄內某土地公廟報案指稱,廟內冒出煙霧,疑有人縱火燒廟。警方立即調派員警前往處理,經消防隊員將火勢撲滅,在神桌上發現信號彈殘骸1枚,現場1組監視器鏡頭也疑似遭人破壞,懷疑是有歹徒丟擲信號彈縱火。

警方表示,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另1組鏡頭完整拍下兇嫌犯案過程,1名男子疑當天晚上到場,將信號彈引燃後丟入廟內引發火警,再搗毀1組監視鏡頭,但男子似乎心生悔意,不久又出現在廟前,而且手持滅火器,直接將火勢撲滅後離去。

警方表示,土地公廟協會詹姓理事長透過監視器畫面,指認出丟擲信號彈的男子,應該是另1間宮廟的王姓成員。懷疑是當天樹林區部分宮廟,共同前往宜蘭發放救濟物資時,途中王姓男子與土地公廟裏的成員發生口角,可能導致王男氣憤下做出不理性行為。日前王嫌到案說明後,已坦承犯行,警方也依法函送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購500解酒液被騙逾68萬元 解除分期付款詐騙伎倆排名第二

波麗士很忙 機動派出所孔廟祭反跟騷士林官邸花展反賄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