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首創分局層級治安會報 每3個月警民雙向溝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首創分局層級治安會報 每3個月警民雙向溝通
新北首創分局層級治安會報 每3個月警民雙向溝通

新北首創分局層級治安會報 每3個月警民雙向溝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為讓警察局轄區各級機關、學校及民代都能充分與警方合作,反映問題及解決困難,新北市首創「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永和警分局表示,每3個月召開一次,透過治安會報雙向溝通,除了能聽取多方建議,也讓警方維護治安的辛勞,被每一位民眾所看到。

永和警分局表示,今(23)天下午的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暨聯合社區治安會議,除邀請轄內民意代表、各級機關學校外,還邀請了轄內金融機構、四大超商、大賣場,及警友、民防、義警、志工、巡守隊等踴躍出席,彼此分享與溝通治安問題與經驗。

永和警分局長陳保安指出,2022縣市長選舉(9合1選舉),將於今年11月26日舉行,所以邀請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徐綱廷,到場為年底選舉宣導「反賄選」。檢察官針對賄選可能發生的種種面向、案例說明,並以精闢的演說方式,讓民眾清楚辨識各種賄選手法,希望民眾避免陷入不當選舉手法而誤觸法網。偵查隊長李志祥也於會中說明各種簡訊詐騙案例及攔阻詐騙防處作為及成效。

分局長陳保安表示,今年的重要工作是維護年底9合1選舉的治安平穩,遇有不法選舉手法、不當賄選等情形,將秉持行政中立,嚴打不法事件。另外持續打擊詐欺犯罪,確保民眾財產安全,也是警方持續努力的工作目標,共同打造永和區。成為一個安居樂業永續幸福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騙投資加密貨幣詐逾2900萬 買點數卡換泰達幣洗錢上億元

Moderna次世代雙價疫苗接種站開打 基隆明天起隨到隨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