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斷點拔車牌難逃電眼 下班警埋伏當場逮機車搶匪 - 匯流新聞網

NEWS

製造斷點拔車牌難逃電眼 下班警埋伏當場逮機車搶匪
製造斷點拔車牌難逃電眼 下班警埋伏當場逮機車搶匪

製造斷點拔車牌難逃電眼 下班警埋伏當場逮機車搶匪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4歲高姓男子涉嫌騎著無牌機車,昨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趁機搶奪前方女騎士的手提包包,得手9400元與手機等物。轄區中和警分局員警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發現高嫌逃逸過程,還停在巷弄內將原有車牌重新掛上,也鎖定車主身分追查。1名派出所巡佐婁少懷,今(21)晨下班返家途中,經過板橋區民生路二段附近,透過車牌辨識發現通報的搶嫌車輛,立刻通報警網埋伏成功逮人。

中和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7時左右,轄區中原派出所員警獲報,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附近,1名44歲楊姓機車女騎士,沿著中山路二段往板橋方向直行,卻突然被後方機車騎士伸手搶走包包,損失財物約9400元、極少面額的外幣及手機1支,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犯嫌得手後經華中橋往北市萬華地區逃逸。

製造斷點拔車牌難逃電眼 下班警埋伏當場逮機車搶匪 15

警方表示,警分局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由新北市到台北市一帶都不放過,最後確認嫌犯繞了一圈,將搶奪包包棄置在中和區連城路99巷附近,而且也發現原本的無牌機車也掛上了車牌,原來嫌犯企圖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分局員警到場取回包包,但內部只剩下手機,等鑑識人員採證完畢,就將包包等物通知、歸還楊姓被害人。

警方表示,擴大調閱監視器,結合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共同查緝後,也鎖定疑似作案機車車牌,以車追人。中和警分局員山派出所巡佐婁少懷今天清晨下班後,約3時左右在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28巷內,發現犯案車輛立即通報查緝,也在現場埋伏逮人。

警方表示,員警當場逮獲高嫌,現場查扣疑似贓物新台幣200元、外幣6張、海洛因毒品1包、海洛因針1只。訊後全案依搶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並建請檢察官聲押。

製造斷點拔車牌難逃電眼 下班警埋伏當場逮機車搶匪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1車兩抵 幫派幹部為搶債務帶人砸當鋪開槍示威警逮33人

疑染疾失眠查不出病因 汐止警心情鬱悶頂樓散心竟墜樓身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