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市府認定違建要拆家 老夫婦家中抗議上吊身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不滿市府認定違建要拆家 老夫婦家中抗議上吊身亡
疑不滿市府認定違建要拆家 老夫婦家中抗議上吊身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分別為71歲、66歲的老夫婦,今(17)天在家中上吊輕生身亡。轄區新店警分局員警獲報到達現場,會同救護人員進入屋內,發現死者夫婦在客廳內,以童軍繩分別上吊自殺,已死亡多時、全身僵硬。屋內留有1封遺書,但只交待後事處理事宜,卻未提到輕生原因。員警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兩人輕生真相。

警方表示,今天中午12時左右,1名黃姓婦人向警方報案指稱,她到親姊姊位於新店區安泰路住處探視,卻發現66歲的姊姊與71歲的范姓姊夫,雙雙在屋內客廳以童軍繩上吊自殺。轄區雙城派出所員警立即趕赴現場處理,並會同救護人員進入屋內,發現死者夫婦疑身亡多時,全身已呈僵硬狀態。

新店警分局表示,已派遣雙城派出所4名員警到場處理,也通知採證鑑識人員到場採集相關跡證,目前初步勘查,現場無外力入侵,研判應無他殺嫌疑,而且屋內有1封遺書,通知家屬到場後,也對死因沒有意見,後續將製作家屬筆錄並報請刑事相驗,深入調查釐清真相。

據家屬表示,死者夫婦都已退休在家,現在的房子也已住了40年以上,但近來卻被新北市農業局判定住家是為違建,也收到拆除大隊公文,要求死者夫婦盡快自行拆除。兩人多次向農業局申請緩拆及訴願,但都未能如願,懷疑夫婦因此心生不滿,又擔心無家可歸,才會萌生輕生念頭。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買虛擬貨幣支助軍醫網友 50歲女誤信網路騙子1年遭詐157萬

網路買信用卡盜刷儲值 8成價賣給司機加油警逮4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