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L創新體驗車前進戶外 互動遊戲深入認識半導體設備商 - 匯流新聞網

LIFE

ASML創新體驗車前進戶外 互動遊戲深入認識半導體設備商
ASML創新體驗車前進戶外 互動遊戲深入認識半導體設備商

ASML創新體驗車前進戶外 互動遊戲深入認識半導體設備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為了讓參加SEMICON Taiwan 2022國際半導體展的民眾,更了解ASML的創新技術,全球半導體微影技術領導廠商艾司摩爾(ASML),今年結合人才培育特展,讓「ASML創新體驗車」前進至南港展覽館戶外空間。廠商指出,參觀者可以透過體驗車內的互動遊戲、影音和導覽,深入認識ASML。

ASML台灣區暨東南亞區財務長何思穎(Amanda Ho),則受邀參加今(15)天下午的「展望新世代人才培育論壇多元共融講座」,分享推動創新與成長,以及打造多元共融幸福職場的秘密。

廠商表示,ASML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發展先進製程的重要策略夥伴,也是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市值全球第一。隨著客戶需求的增長,為了客戶提供最佳支援服務,同時優化量測、檢測產品的研發支援能力,打造台灣成為全球供應鏈管理中心,也持續擴大在台灣的營運政策,今年在台灣將招募1100名工程師,預計到今年底,ASML在台灣的員工人數可達4500人。

ASML今年結合人才培育特展,讓「ASML創新體驗車」前進至南港展覽館戶外空間,參觀者可以透過體驗車內的互動遊戲、影音和導覽,深入認識ASML。而導覽活動採事前報名,將由ASML專人進行導覽,讓民眾一窺EUV獨家創新技術。此外,ASML也獨家安排HR招募人員於體驗車上進行1對1面談,一窺全球頂尖半導體荷商的機會大門。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陽Ionex進駐Costco 限時兩週會員特惠開跑

按摩館暗藏春色 失聯移工成應召站服務生警逮賣淫女4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