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窟兼毒窩 警攻堅溯源逮14人查獲逾百公克海洛因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賭窟兼毒窩 警攻堅溯源逮14人查獲逾百公克海洛因
賭窟兼毒窩 警攻堅溯源逮14人查獲逾百公克海洛因

賭窟兼毒窩 警攻堅溯源逮14人查獲逾百公克海洛因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針對日前「安居緝毒專案」所查獲的毒品案件,運用科技偵查技巧持續向上溯源,掌握1名44歲陳姓藥頭,涉嫌長期於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一帶住處,以販賣毒品海洛因為業,而且屋內還擺放骰子等賭具及賭博機台「小瑪莉」等,供毒友把玩休息。日前員警循線上門逮人,當場查獲14人與毒品海洛因約重174.09公克。

中和警分局長李建廣表示,毒品危害國人甚鉅,為貫徹安居緝毒政策決心,痛打毒品犯罪,將持續加強掃蕩毒品,溯源斷根、瓦解販毒集團,創造無毒家園。逮獲的李姓藥頭,有多項毒品刑事紀錄,而且「賭毒不分家」,除涉嫌販毒還供藥腳賭博財物,惡行重大。

警方表示,李嫌為了躲避員警查緝,更在租屋處一、二樓屋外裝設了至少4支監視器鏡頭,經過篩選後才會進屋。員警經過連日蒐證掌握相關證據後,見時機成熟會同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循線破門逮人。訊後陳姓嫌犯等14人,也全數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賭窟兼毒窩 警攻堅溯源逮14人查獲逾百公克海洛因 11

警方表示,這處毒窩隱身於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某舊公寓內,攻堅入內查緝時,除發現陳姓藥頭,還有吳姓等13名涉嫌吸毒者,犯嫌們見警員攻入一度在一、二樓間逃竄,企圖躲在房間內逃過員警搜索,但仍遭員警一一揪出,也在房內扣得毒品海洛因數包約重174.09公克,現場還有把玩到一半的骰盅及骨董賭博機台「小瑪莉」。在場藥腳們則坦承,「以賭、毒會友」,經常到場賭博並購買、吸食毒品助興。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跨國販運人口與黑幫有關 刑事局反駁幫派海外救人不實

員警調解情侶口角 清查身分破案外案逮通緝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