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調解情侶口角 清查身分破案外案逮通緝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員警調解情侶口角 清查身分破案外案逮通緝犯
員警調解情侶口角 清查身分破案外案逮通緝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對情侶疑因感情生變,兩人在北市中華路一段附近口角大吵,驚動鄰近住戶報警。轄區萬華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調解,清查身分時卻發現30歲丁姓男子竟是士林地方法院發布的詐欺通緝犯,丁男察覺身分曝光,一度試圖逃離現場,但被眼尖的警員拿出辣椒水制止並將他逮捕帶返派出所偵辦。

萬華警分局表示,轄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日前下午4時許獲報,轄內中華路一段上疑有男女口角爭吵,而且疑似有人拿著刀械揮舞,擔心有人受傷。員警獲報立即到場了解,但未發現有人揮舞刀械,只有1對情侶疑因感情問題口角,而且情緒失控的互相咆哮。

警方表示,員警上前了解要求雙方冷靜對話,查證身分過程發現,丁男為士林地院發布的詐欺通緝犯,當場準備將丁男逮捕歸案。但丁男知道身分曝光,卻試圖扭脫員警逃離,雙方一度發生拉扯,員警最後拿出辣椒水將他壓制在地,才順利將他逮回派出所偵辦。

萬華警分局呼籲,民眾有感情因素,應該洽詢正當管道,警方絕不容許個人因素而影響地方治安,如有犯罪情形必定嚴加偵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盜刷信用卡買虛擬貨幣 銀行成呆帳被害卡主竟是同夥

反嗆陳時中 蔣萬安辦公室:嗆里長要批評也要有腦筋才是傷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