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 公寓分裝毒品遇警敲門拿著吸食器應門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太囂張 公寓分裝毒品遇警敲門拿著吸食器應門
太囂張 公寓分裝毒品遇警敲門拿著吸食器應門

太囂張 公寓分裝毒品遇警敲門拿著吸食器應門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26歲蔡姓男子,涉嫌在台北市信義區公寓住處,一邊吸食一邊分裝毒品K他命,由於屋內飄散出濃厚K他命燃燒的臭味,附近住戶察覺有異懷疑有人吸毒報警檢舉。轄區信義警分局員警到場查訪,蔡男聽到敲門聲,竟拿著毒品吸食器出來應門,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隨後起獲毒品K他命總計19包。

信義警分局表示,轄區吳興街派出所員警獲報,轄內某公寓大樓內飄散出濃濃疑似毒品燃燒的味道。員警立刻到場查訪,員警循著氣味,找到蔡姓男子住處,於是按鈴敲門,沒想到蔡男一開門,員警就看見他手中拿著疑似毒品吸食器,當場逮個正著,懷疑屋內藏有毒品。

警方表示,員警在屋內起獲毒品K他命總計19包總毛重98.11公克、殘渣吸管、夾鏈分裝袋及電子磅秤等物。警方調查,蔡姓犯嫌目前無業,今年4月間承租這處社區民宅後入住至今,平時為了避人耳目,出入十分低調。卻因為在屋內進行毒品分裝作業,散發出濃厚K他命燃燒臭味而遭人檢舉,可謂賊星該敗。

信義警分局呼籲,吸毒危害一生,民眾切莫因一時好奇以身試法,如發現住家周遭有可疑人士販賣或施用毒品等行為應即向警方報案,以利即時查緝並追溯上源;警方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毒品人口等涉及不法犯罪,並列為查緝重點,以維治安平穩。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冒客服解除分期付款詐騙 警公布前5名高風險賣場反制

紓困4.0電郵連結假網址 填個資收驗證碼近2萬元被盜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