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生技大展開幕 東生華建構創新醫療產品展現成果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亞洲生技大展開幕 東生華建構創新醫療產品展現成果
亞洲生技大展開幕 東生華建構創新醫療產品展現成果

亞洲生技大展開幕 東生華建構創新醫療產品展現成果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亞洲生技大展於今(28)天開幕,展期將到7月31日止。東生華製藥(8432-TW)也在南港展覽館2館4樓現場設攤參展。東生華表示,以建構創新醫療產品組合為主題,在慢性病用藥及精準醫療領域雙軌並進策略下,希望提供全人類醫療前期、中期、後期,更全面的健康服務。

東生華指出,與兩大原廠進行專利訴訟案的新複方新藥Cretrol,勝訴後勢必成為市場上Statin類的複合型降血脂藥品指標,也將帶給病人更好的服藥順從性,以有效控制高血脂狀況。另外,T20生物相似藥,也將於年底送查驗登記,預估後年上市。

除了這些研發新藥的成果,目前引進的攝護腺癌風險基因檢測,也已於林口長庚醫院持續進行收案中,現階段攝護腺癌的臨床困境,主要在於早期篩檢,由於缺乏明顯症狀,所以臨床上病人很難有自覺的檢查,加上現有篩檢工具限制,也是攝護腺癌無法早期發現的困境。東生華強調,引進這項檢測將有助於攝護腺癌早期篩檢率的提升。

東生華表示,希望建構出產品組合以慢性病心絞痛、高血壓、高血脂、腸胃、免疫等用藥,癌症早篩、診斷及選藥與監控為主,同時建立市場差異化,透過專案立項與管理、CDMO、策略法規及臨床試驗、開發創新特殊醫療技術與劑型來執行。也透過策略聯盟開發,以早期授權、通路合作與區域擴張等方式,拓展市場開創企業價值,希望能成為國際創新生技,在亞洲開發及行銷的最佳策略夥伴。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國聯準升息可能牽動台灣房市 買房多看多比較量力而行

告別遠距溝通5大地雷 AnkerWork遠距神器來助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