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夫妻涉聯手凌虐5歲童 致重度身心障礙各判刑10年6月 - 匯流新聞網

NEWS

保母夫妻涉聯手凌虐5歲童 致重度身心障礙各判刑10年6月
保母夫妻涉聯手凌虐5歲童 致重度身心障礙各判刑10年6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曾姓女子去年2月受雇照顧1名5歲女童,竟涉嫌與許姓丈夫聯手以拉頭髮、抓雙腳倒立後搖晃、打巴掌、折手、舔地板穢物等方式凌虐女童,短短一個月就導致女童身受重傷,而且造成水腦症及意識改變,屬於重大難治的重傷害,也讓女童成了重度身心障礙患者。一審宜蘭地方法院依共同犯妨害幼童發育致重傷害罪判處曾女及許男各9年、8年徒刑,附帶賠償2396萬元。兩人不服上訴,法官審結加重判決各為10年6月。可上訴。

宜蘭地院調查,沒有保母證的曾姓女子,自2021年2月1日起,受雇全日照顧當時未滿5歲的蘇姓女童,曾女與許姓丈夫竟只因情緖失控,在短短一個月內,不僅涉嫌讓女童長期挨餓,還先後多次猛力拉扯女童頭髮、抓雙腳倒立後搖晃、打巴掌、腳踹身體、拗折手臂、喝令女童趴在地上舔地板穢物、快速上跳、以整捲垃圾袋及裝滿水的寶特瓶丟砸身體等方式,聯手凌虐女童。

去年3月5日晚間11時左右,夫妻兩人又涉嫌聯手毆打女童頭部,造成女童口吐白沫不支倒地,經送醫救治後診斷受有頭部、雙耳、雙側胸壁、雙側腹壁、雙側髖部、右肩、右上臂、右肘、右前臂、右大腿、雙膝、雙踝、雙足、會陰、骨盆之挫傷及瘀傷、頭部鈍傷、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等傷害,腦部傷害部分,已導致水腦症及意識改變,而屬於重大難治之重傷害。才讓夫妻凌虐女童的事件曝光。

法院調查,曾女雖受託全日照顧蘇姓女童,卻於去年2月19日僅因一時懶散,僅提供「麵龜」讓女童充飢,又於2月21日僅因對女童心生不滿,即以不提供食物作為發洩及報復,更於2月27日在知道女童已營養不良、身形瘦弱至肋骨形狀浮現情形下,還是不提供食物,只想達到女童「求饒」的目的,1個月餘 間,女童體重就足足減少2公斤。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50個網拍帳號代購名牌貨 年餘金流達七千萬元竟全是假貨

捐款助人被詐欺集團鎖定 預設扣款設定錯誤騙逾188人三千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