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沒有隨便處置 大媽連鎖壽司店吃霸王餐態度囂張 - 匯流新聞網

NEWS

要錢沒有隨便處置 大媽連鎖壽司店吃霸王餐態度囂張
要錢沒有隨便處置 大媽連鎖壽司店吃霸王餐態度囂張

要錢沒有隨便處置 大媽連鎖壽司店吃霸王餐態度囂張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60歲楊姓婦人,疑在北市中華路1家知名連鎖壽司店吃霸王餐,轄區中正一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將她移送法辦。檢察官調查發現,婦人竟是吃霸王餐的慣犯,而且還因涉嫌吃飯不付錢被法院覊押,直到今年6月30日才解除羈押禁見獲釋,不料相隔才20天,她又因同樣的案件被送進法院。認為楊姓婦人涉犯詐欺取財罪,而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北市中正一警分局表示,日前轄區博愛路派出所員警獲報,某連鎖壽司台北中華路店有1名婦人疑似吃霸王餐不付帳,員警到場了解,原來婦人進店點了壽司及飲料用餐,費用共1790元,但等她吃飽喝足了,要結帳時卻兩手一攤,直接向店員表明沒錢付。數度溝通無效後,店家認為受騙上當,所以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員警了解後,先是請問是否可請親戚或朋友到場幫忙付款,或由警員代為聯繫救急,但楊姓婦人直接表明沒有要付錢,也沒有人可以幫忙,甚至直接出聲開嗆「要錢沒有,要怎麼處理,隨便你們啦」。也讓現場員警直搖頭,由於店家堅持提出告訴,員警立即依程序處理,將楊姓婦人帶返派出所清查身分,依詐欺罪嫌偵辦。

警方表示,清查身分發現,60歲婦人竟是有名的霸王餐大媽,領有重大身心障礙手冊,卻四處白吃白喝,今年5月間就疑似至少因3起吃霸王餐事件,被警方移送法辦。而且每一次到店家都是大吃大喝,消費至少2、3000元以上才罷免。5月中旬她就涉嫌在北市某韓式料理店白吃白喝,遭商家報警送辦,檢察官因她多次犯案,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直到6月30日才獲釋。

沒想到,重獲自由才20天,婦人又到連鎖壽司店吃霸王餐,雖然檢察官再度向法院聲押。但法官開庭時有意讓她交保,婦人卻當?表示,身上沒錢交不出保釋金,法官最後裁定羈押,婦人也在昨天深夜再度回到女收容所吃「免錢飯」。

中正一警分局呼籲,如生活困苦無力支付餐費,政府部門皆有社福資源可利用,如需協助可多加運用,勿假藉弱勢,行吃霸王餐之實,如店家有遇到類似情形,建議報案,警方將查明事實,如有違法,當依法究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換臉小玉違反個資共119罪 判囚5年6月得易科罰金

手握毒品丟包引道橋拒捕 0.2秒全都錄成鐵證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