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廠獨董爆涉內線交易 晟德:堅持正派經營反對內線交易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藥廠獨董爆涉內線交易 晟德:堅持正派經營反對內線交易
藥廠獨董爆涉內線交易 晟德:堅持正派經營反對內線交易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國內知名大藥廠晟德,爆出台北地檢署偵辦獨立董事陳永昌,涉嫌在2018年於禁止交易期間,洩露利多消息給親友,共計獲利及擬制性獲利約400餘萬元。晟德集團今(14)天也發聲明表示,堅持正派經營,反對內線交易,也將全力配合檢調釐清真相。

晟德大藥廠(代號:4123.TW)今天晚間針對公司前獨董及職員,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一事發出聲明,強調「反對短線炒作或內線交易,將全力配合司法機關的調查與偵辦」。

晟德表示,對於調查局北市調處對前董事與個別員工,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一事表達遺憾。集團向來鼓勵員工長期持有公司股票,與公司共存共榮,絶對反對短線炒作或內線交易。

董事長林榮錦表示,除了對案情表示震驚訝異與不知情外,也深感遺憾。同時也強調晟德公司一向正派經營、注重公司治理,希望員工能堅守崗位,為公司邁向國際化繼續努力。

對於司法機關展開的調查及偵辦,集團也會全力配合。但基於偵查不公開,不便揣測案情。集團未來亦將責成各公司內相關單位,加強員工在證交法之相關教育訓練,並提醒所屬員工於股票交易時,務必謹慎並依循證交法之規定買賣股票。

照片來源:翻攝晟德公司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秋冬預防新冠變種病毒加流感 中醫建議三伏貼冬病夏治

網路私售未核准快篩試劑 女網友辯幫人代購警查扣885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