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總統府前「翹孤輪」 涉危險駕駛警調監視器開罰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網路瘋傳總統府前「翹孤輪」 涉危險駕駛警調監視器開罰
網路瘋傳總統府前「翹孤輪」 涉危險駕駛警調監視器開罰

網路瘋傳總統府前「翹孤輪」 涉危險駕駛警調監視器開罰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網路群組近日瘋傳有機車騎士在總統府前「翹孤輪」,轄區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介壽路派出所員警,網路巡邏時主動發現騎士涉嫌危險駕駛,也透過影片上傳時間及背景、天候判斷,鎖定可能的事發時間,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掌握騎士身分,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之2條、第43條第一項第1款規定逕行舉發,騎士也將面臨新台幣6000元至2萬4000元的罰鍰。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由於機車騎士的違規行為,已涉嫌危險駕駛,將依法告發。經調查,李姓車主疑於今年7月4日下午3時許,騎紅牌重型機車自轄內重慶南路由南往北向行駛,沒想到行經總統府前,居然大膽「翹孤輪」,而且當天還下著滂沱大雨,囂張行徑也讓一旁路人看得膽戰心驚。

中正一警分局提醒,民眾危險駕車除會面臨高額罰鍰,也會嚴重影響公眾交通安全,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警方將加強取締,維護用路人安全。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黑幫假冒殯葬業詐財 誆投資靈骨塔位騙1500萬

白髮男騎樓修車有點眼熟 休假警眼尖認出慣竊通報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