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監聯合稽查違規改裝汽機車 汐止警5天開罰85萬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警監聯合稽查違規改裝汽機車 汐止警5天開罰85萬元
警監聯合稽查違規改裝汽機車 汐止警5天開罰85萬元

警監聯合稽查違規改裝汽機車 汐止警5天開罰85萬元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統計6月25日至30日,5天共計告發了16件違規改裝的汽機車、4件酒後駕車、25件無照駕駛等違規事件,依法裁罰金額總計達新台幣85萬元。汐止警方表示,時值暑假期間,為穩定轄區治安,與新北市環保局、基隆監理站展開「抓噪大執法」聯合稽查,鎖定轄內青少年易聚集滋事30處,打擊不法及維護治安。

汐止警方表示,除了6月28及30日晚間展開「抓噪大執法」聯合稽查,6月30日起也連續3日執行擴大臨檢工作,鎖定轄內青少年易聚集滋事、深夜逗留之處及入(出)轄交通要道,實施臨(路)檢勤務,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之際,積極展現警方打擊不法及維護治安決心。

警監聯合稽查違規改裝汽機車 汐止警5天開罰85萬元 15

警方表示,於轄區聯外道路設置路檢點,除防制噪音車、酒後駕車及飊車外,更可有效遏止打架鬥毆等不法情事,另外也於KTV、網咖、撞球場及保齡球館等人潮湧現處所,運用優勢警力在包廂及公共場所內逐一盤查,過濾不法,遇深夜未歸青少年則勸導返家;並呼籲業者不得深夜容留未成年之青少年。

警方表示,統計資料發現,6月28及30日,3天晚間環、警、監聯合稽查共攔查33輛違規改裝排氣管機車。6月25日至30日,5天共計告發了16件違規改裝的汽機車、4件酒後駕車、25件無照駕駛,依法規裁罰最高金額來算,總計高達新臺幣85萬元。另外6月30日至7月2日,深夜強化治安擴大臨檢期間,共計出動了警力97人次、臨檢處所30處、稽查消費民眾618人,查緝刑案數8件、通緝犯5人。

警監聯合稽查違規改裝汽機車 汐止警5天開罰85萬元 17

汐止警分局分局長林詮峰呼籲,不論是改裝排氣管製造噪音影響民眾安寧、對青少年易生危害之毒品及詐欺車手,或是各項街頭暴力、酒後危險駕車,都將持續規劃有效警力結合防制危險駕車、擴大臨檢、巡邏、守望及路檢等各項勤務,積極掃蕩不法,貫徹淨化轄區治安的決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女兒騙70萬 警上門拆穿及時逮人保住10萬存款

假身分投宿又欠繳住宿費 原來是逾期移工加3案通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