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聽到月經沒來露餡 健身房業務偷吃人妻判賠20萬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監視器聽到月經沒來露餡 健身房業務偷吃人妻判賠20萬
  • 字級
監視器聽到月經沒來露餡 健身房業務偷吃人妻判賠20萬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手機行王姓主管,例行性查看店內監視器畫面,竟意外聽到妻子與店員的驚爆對話,妻子表示:「這個月月經沒來」、店員回稱:「你們那次中了喔?」等。王男懷疑對話內容與妻子互動頻繁的健身房男業務員有關,氣的馬上透過手機line質問妻子,不料王妻竟坦承兩人已發生性關係,王男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新北地院審結,判郭姓業務員賠償20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表示,擔任手機行主管的王男,2019年10月與黃姓妻子登記結婚,兩人目前已於2020年5月協議離婚。2019年初兩人在新北市三重地區,巧遇黃姓妻子的郭姓男高中同學,當時郭男為健身房業務員,此後黃姓妻子就常告訴丈夫,郭男時常到家裏找自己聊天,兩人有密切聯繫往來及接觸,而且王男也開始覺得妻子對自已的態度有逐漸冷淡的感覺。

王男因為是手機配件行主管,平時便會調取店內監視器畫面,觀看店內員工與客人間是否有消費糾紛。2020年間某日,王男在監視器畫面發現,店內同事與妻子間的對話,內容為店內同事詢問妻子,在家中與郭男通話及郭男替妻子叫外送至家中一事,不會被丈夫發現嗎?妻子竟回答王男工作繁忙,不可能發現的,甚至強調就算被發現也不會怎樣。已讓王男開始懷疑兩人間有曖昧情愫。

不料,王男於另1日再調取店內監視畫面觀看時,又發現妻子向店內同事表示:「我這個月月經沒來」、店內同事竟回稱:「你們那次中了喔?」、妻子再稱:「怎麼可能」等,隨即引爆王男怒火,立刻以手機line質問妻子是否與郭男發生了性關係,不料妻子竟坦承兩人的婚外情,而且還清楚說出第一次性行為的時間在2020年3月間。

法院審理期間,郭男辯稱不知王妻也就是自己的高中女同學已婚,但法官調查,郭男任職健身俱樂部業務員,留有王妻的身分證影本,並曾請王妻到健身房領取會員卡,不可能不知王妻已婚等。

而且去年法院準備傳喚王妻到法庭作證,已婚的郭男竟於當天上午透過電話,恐嚇王妻,若出庭作證將會請自己的妻子反提出侵害配偶權的訴訟,並請求損害賠償。王妻因懼怕後續高額賠償,竟真的就未出庭作證了。法官認為明顯是郭男故意妨害王男行使舉證責任,認定郭男與王妻確實發生過性行為。

法院審酌王男與妻子於2019年10月結婚,2020年5月就已協議離婚。王男與妻子還有郭男等人的經濟收入、財產狀況等,及郭男侵害配偶權情節及方式等一切情狀,認為王男請求連帶給付精神慰撫金100萬元,金額過高,應以20萬元為適當。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訂購芒果收臉書私訊網址 填個資遭盜刷竟是釣魚詐騙

恩恩事件真相未明 新北市議員質疑消防局背黑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