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白冰冰遭恐嚇 臉書留言提白曉燕還嗆不哭就沒戲唱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藝人白冰冰遭恐嚇 臉書留言提白曉燕還嗆不哭就沒戲唱了
藝人白冰冰遭恐嚇 臉書留言提白曉燕還嗆不哭就沒戲唱了

藝人白冰冰遭恐嚇 臉書留言提白曉燕還嗆不哭就沒戲唱了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白冰冰遭恐嚇,上月中旬有網友到白冰冰臉書留言,不但貼文「我盯上妳了」、「不哭,我就沒戲唱了」,甚至惡意提及白冰冰的女兒,包括「還記得妳女兒嗎」、「妳女兒會平平安安」等,最後還以私訊「我要殺死妳」。新北市林口警分局獲報,循線在五股區逮獲陳姓網友,在他住處起出毒品安非他命等,但陳男否認恐嚇,辯稱留言的是他的妻子,警方已深入調查。

警方表示,今年5月14日藝人白冰冰,發現自己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欄,有陳姓網友留言,內容包括「想玩妳」、「會想哭嗎?」、「不哭,我就沒戲唱了」等,甚至惡意提及已過世的女兒白曉燕,「還記得妳女兒嗎」,故意譏諷「妳女兒會平平安安」等。最後還私訊白冰冰,揚言「我要殺死妳」。白冰冰於是前往轄區林口警分局報警求助。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調閱相關資料調查,鎖定1名43歲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等相關事證蒐集完備後,日前循線到陳男新北市五股區住處逮人,當場也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

藝人白冰冰遭恐嚇 臉書留言提白曉燕還嗆不哭就沒戲唱了 11

警方表示,陳嫌到案後竟辯稱臉書留言非本人所為,而是他的妻子冒用自己帳號。訊後已先將陳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與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後續將持續追查陳妻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友指控錄音檔造假 新北消防局提告加重誹謗

博物館界首艘量身定作研究船 蘇揆到基隆為潮境方舟1號啟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